close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33g/NT.約230~240元

BO1拷貝.jpg    

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地‧SPF50+居然這麼清爽!

BioreUV產品中第一支以水為基底處方的高防曬係數產品,

  同時具有SPF50+防護與水般清爽的使用感

外表看起來像一般乳霜,卻在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感

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即使不擦乳液,肌膚依然水水嫩嫩

含水配方,使用感溫和清爽

可當粧前隔離霜使用

清新水果香氛

臉部用



這款防曬霜買到現在終於要用完了!所以就來寫一下心得囉~

翻了一下照片...是2010年的10月底買的...

以33g的容量來講..用了快半年其實也蠻省的~

同款還有較大容量的身體專用版(不過也寫臉部可用)

但是我向來都買較高係數的..所以就選擇這瓶了~



商品的解說還蠻清楚的~而且是日製品..不是MIC

BO2拷貝.jpg

產品開口處是尖嘴狀的設計~方便使用又不用怕一次擠出來太多!

BO3拷貝.jpg  

擠出來是霜狀..不過是很水感的霜狀~一點都不厚重!

BO4拷貝.jpg  

用量的話其實不用太多..(不過真的怕曬黑的話..還是塗厚一點吧~)

我幾乎都是擠五顆紅豆大小就上全臉~質地清爽很好推開!

產品是有柑橘香..可是推開後我聞到的酒精味還比較多~

就看個人能不能接受的了囉~

防曬霜雖然清爽好推開..推勻後看似也沒什麼顏色...

可還是有淡淡的潤色效果哦!我覺得還挺神奇的~

而且不是立可白式的..擦完後也不咬手~不會乾乾的...

臉的透氣度也還好..不會很悶..不過還是有些微上東西的感覺就是...



因為整個冬天我爲了皮膚的關係幾乎沒怎麼上粧...

幾乎都擦了防曬後就撲一層蜜粉解決~

所以這個淡淡的潤色效果我挺滿意的~

只是或許是太過清爽的關係..再加上年紀增長...

冬天時只要一上粧..補粉時就幾乎浮粉.脱皮!

就得在防曬之前再上一道保濕凝膠....

只是上這個時我鼻頭出油的情況也沒減緩過..還增量~

因此我感覺是有點矛盾啦..

可是單就產品使用跟功能來說..還是可以推薦一下~

不過我是冬天購入..沒法太明顯看出防曬效果..這點比較可惜啦~

整體而言我還是給予80分左右的高分~

喜歡不咬手.清爽防曬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