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產品圖吧~

Biore淨嫩沐浴乳 浪漫保濕型‧京都櫻花香 300ml

bio_bodyfoam.jpg  

源自日本「淨嫩洗淨」的美肌提案,先軟化肌膚污垢,再溫和洗去。
 

 軟化洗淨:日本柚子+溫泉洗淨成分,可軟化污垢,輕鬆洗淨。

 柔嫩:牛奶柔嫩成分,給予肌膚溫和滋潤。

 洗後肌膚細嫩柔滑,成為令人想一再觸摸的“淨嫩肌”。

 日式香氛,解放一天疲累,身心回歸最舒服的狀態。

 

浪漫保濕型‧京都櫻花香
 

 浪漫保濕型,洗後肌膚水水嫩嫩,持續保濕。

 京都櫻花香,柔和浪漫的香氛,讓妳沐浴後享受如春日裡的愉悅氣息。

 

 

以上是產品的文宣~

其實在沒用過這瓶前我有在美保版看過相關心得文...

雖不記得全部了..但印象中並不是好評..所以就不打算買來用~

我自己的皮膚狀況說穿了就是一個""字..而且是"非常的乾"!v393.gif  

因此在挑沐浴乳時格外小心..不然我是連夏天都會脱皮的人~

本來是要買別罐的..可是家裡有一些別人送來的贈品...

母親大人吩咐要用就用那些!不要買新的~

我姐千挑萬選就挑中了籤王.........囧rz

 

 

這瓶沐浴乳的香味老實講還不錯聞~(我是買沐浴乳都會先聞味道的人~)

倒出來是濃密的乳狀質地..加水後用沐浴球非常好起泡泡~所以不用倒太多!

本來想說:嗯..那麼濃密的泡泡洗起來感覺還不錯~

可是泡泡都還沒沖掉不對勁的感覺就來了......

我洗澡不算慢..因此也不會讓泡沫留在身上很久的時間...

沒想到這瓶籤王...它讓我馬上有了皮膚緊繃的感覺!!

趕快把泡沫沖掉後...那種繃繃又乾乾的感覺整個充斥全身~~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好像隨便一摸就要脱皮了~bearing.gif  

趕快把凡士林的乳液擦上後才好一點~可還是沒有太滋潤的舒適感....

而且隔天我就真的大脱皮了~人體雪花機自動啟動!!snow.gif  

 

 

雖然我是本來就很乾的人所以對這種沐浴乳特別敏感!

(澎澎的沐浴乳我也是洗了就脱皮..不過現在蜜妮這瓶緊繃感第一名!234.gif)

但是問了我姐...她也是覺得這瓶洗了不太舒服~

看來就算天氣熱一點想偷懶不用乳液都不行了...

奉勸如果跟我一樣是超乾性肌膚的可以直接跳過這瓶了~完全不推啊!4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