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 STUART 花漾香氛身體保濕噴霧  限量品

200ml/NT.1000元

感謝米小姐(笑)熱情相挺~加上我的生日禮券

所以這是身體保養特惠組的內容...有加送花漾香氛提袋&身體保濕噴霧30ml

jsbm1拷貝.jpg  



我以前就提過~我非常喜歡JS身體保養系列的味道~!!超愛的!! lovely.gif  

所以之前限量的身體珠光保濕凝膠我也有購入(可是捨不得擦...)

這次推出了保濕噴霧...一樣是200ml的容量...但是噴霧除了可噴身體還可噴頭髮~

反正可以讓你從頭香到尾就對了!!!(對不喜歡用香水的人說是個好選擇!)

只是噴霧香度畢竟不若香水持久...因此得靠近聞才聞得到..(低調的人OK~!)

那麼~現在就來看看東西吧!!



花漾香氛身體保濕噴霧(身體保濕用化妝水):

jsbm18拷貝.jpg  

jsbm13拷貝.jpg  

蓋子也很漂亮吧~(現在的蓋子跟粉底液的蓋子是同樣設計哦!)

jsbm16拷貝.jpg

200ml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如果天天噴還是會很快就見底的~

我覺得我搞不好還是會放著...想到才用...哈哈哈~ catface.gif  

打開蓋子靠近聞馬上就可以聞到身體系列招牌花香~

實際噴在手臂上後...會有清涼的感覺~(廢話...)

本來我想說會蒸發掉...那用手抹一下讓它全部覆蓋到好了~

可是我發現這是個錯誤...因為是玫瑰的關係..所以噴霧其實比較黏...

有用過JS臉部款保濕噴霧的就會知道我的感覺....

臉部保濕噴霧有玫瑰薰衣草兩款...玫瑰的噴在臉上比較悶...

但是薰衣草的就很清爽~所以夏天的話薰衣草會比玫瑰來的合適~

(除非臉真的很乾或是本來就很愛玫瑰味道的...)

再轉回來~因此這罐身體保濕噴霧噴完後我想還是讓它慢慢吸收掉就好~

不然我自己是不喜歡手上有黏膩的感覺(但也可能是我太敏感啦~我很怕黏)

等吸收後(其實很快)再摸手臂會有一點滑滑的感覺~

要說細緻度效果當然是比不上擦乳液的效果~可還是有些微作用~

產品名註解其實有寫是"身體保濕用化妝水"

jsbm6拷貝.jpg  

因此我想之後還是要再搭乳液比較好(反正它們有身體乳液.剛好一套~)

但是像這種悶熱的天氣...單噴其實也OK啦~!

反正我光聞到噴出來的香氣就快昇天了v282.gif ~~哈哈哈~~實在是太愛了~



接著來看贈品吧!

特惠組是要帶身體系列任兩品才送~

因為我是7月生日有生日禮券...可是禮券要2千才抵3百

本來想說要靠自己帶兩瓶了..幸好認識的朋友也想買這罐~

而且她也願意把贈禮讓我~所以禮券我們就2:1分掉囉~

(這個也是妹妹..我的後宮很強大..最近都幫了我很多~哈哈哈~ tulip.gif )



這次的贈品是-花漾香氛提袋+縮小版身體保濕噴霧(30ml)

110617-4.jpg  

花樣香氛提袋   長19cm*寬12cm*高8cm

實際拿到跟我看到圖片感覺有點落差...

應該是說看圖片我以為是有硬度的那種透明pvc材質~

結果是網狀的軟性化妝包~(誤會好大...哈哈~ sweat02.gif )

jsbm7拷貝.jpg  

可是優點是不用直接壓平很好收納~網狀材質很透氣~(這系瞎毀?)

頂端有個大大的耦粉紅色蝴蝶結~而且是可提的哦!(所以說是提袋咩~)

jsbm8拷貝.jpg

提把材質是軟塑膠皮:

jsbm9拷貝.jpg   

拉鍊頭:

jsbm10拷貝.jpg  

每次看到它們家包包的拉鍊頭心情就很好~(絶對不是因為鑲鑽)

因為真的是有用心在設計~讓使用的人不管看到哪個小細節都很愉快~ heart04.gif  

內部:

jsbm12拷貝.jpg  

這次把品牌名縫在內部的正中央囉~

底部:

jsbm11拷貝.jpg  

銀色的塑膠軟皮...好有消防器具的感覺哦~哈哈~ coldsweats01.gif  

這個提袋容量不算小~缺點是沒夾層...可是我想問題不大啦~

真要使用的人一定有辦法發揮出自己的創意裝袋法的~呵呵~



縮小版身體保濕噴霧(30ml):

jsbm3拷貝.jpg  

單看還好...跟大瓶裝的擺在一起就很明顯吧~

jsbm15拷貝.jpg  

我其實有一半也是爲了這個縮小版的贈品買的~ catface.gif  

大瓶的200ml...縮小版的就送了30ml~(而且日本是沒有送的哦!! e120.gif )

不僅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當做補充罐~真的是可愛又實用!!! 343.gif  

而且東西雖小~但是設計還是跟大瓶的一樣..一點都不馬虎呢~

jsbm5拷貝.jpg    

瓶蓋的J mark還是原封不動的在上頭哩~真的很棒吧!! 218.gif  

jsbm17拷貝.jpg  



那~以上就是這次的身體保養限量品心得分享文!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啦~!! v4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