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前篇的膚蕊水凝露一起購入的乳液...

我的這個冬天就要靠這兩瓶了!!(用完的話再來找新東西)

Kanebo EVITA艾薇塔 美白乳液(豐潤型)

120ml NT.470

KE2拷貝.jpg 

KE3拷貝.jpg

因應"洗鍊熟齡肌"的肌膚問題,原有的美白系列全面改裝,

添加新保濕成分『玻尿酸』提高肌膚彈力度,

與兩大有效成分維他命C+E及高保潤成分的多重作用下,

改善乾燥暗沉問題,創造出張力光澤感的膨潤肌膚。

 


肌膚狀況:混合.T字頗油.兩頰偏乾 age/31

之前就有注意過EVITA的東西..印象就是比較熟齡肌專用

(有沒有看到外包裝大大的50才~ 囧rz)

不過功效好就好了誰管它幾歲用啊~切....

所以我整個開架繞了一圈..撇除用過的AQ紫瓶..

就決定把這個帶回家啦~

因為我最近痘疤也點多..所以挑選美白系列...

然後保濕就用膚蕊的水凝露來補強一下...

可是乳液我也選了比較滋潤的豐潤型就是了...

因為美白跟保濕是沒有辦法一瓶發揮功效的...

所以我對EVITA的保濕就持保留態度~~

 

 

乳液倒開是還蠻好流動的..所以要小心別倒太多~

(這種不是按壓式的瓶子就有點麻煩..很容易失手..)

KE1拷貝.jpg 

這個不是擦了後會很清爽的乳液..要等它吸收...

因此我目前是習慣用化妝棉上乳液..順便軟化一下角質..

用化妝棉全臉擦拭再加強畫圓按摩一下後...

我就把化妝棉拿掉用手按摩全臉...

好讓在肌膚表層的乳液能全部吃進去~

這時基本上乳液就會吸收的差不多了!

最後再將掌心搓熱包覆臉部溫熱就行了~

可是整體還是會有一些乳液的滋潤感就是...

怕黏的用量就稍微斟酌一點..我是覺得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用了一個月後..雖然痘疤沒有變淡跟不見(這我還是靠精華液吧~)

不過臉部的明亮度整體有提升哦~!!

我是屬於黃肌..所以要變成白雪公主也很難啦~

雖然不是黑美人...但一直都有暗沉的問題...

現在的話臉部真的是亮很多~就算出油也不會暗太多...

然後..我不曉得是保濕還是美白的關係...

本來兩頰鼻翼側那邊毛孔蠻明顯的~

可是現在也都比較不明顯了~上妝時真的差很多~

所以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只是沒有香味用起來有點黯淡..我喜歡保養品擦起來香香的~

這瓶在開架乳液來講也不算便宜..(熟齡肌好像都比較貴)

但是有折扣時還頗划算啦~推薦給有興趣的人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