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 2011 A/W Primavista 羽翼天使粉盒

NT.300

spaw1.jpg  



這款限定粉盒出了有一陣子了~只是我因為要湊週年慶禮券的關係12月才拿回來..

近期Sofina家的限量粉盒台灣都有進..因此不怕買不到~

而且價格也很佛心的一直持平在300台幣(kose的一口氣從300漲到380嚇到我了~)

平日也都能9折...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啦~

這次的限量款還是走粉紅路線...而且中文名字還挺美的-羽翼天使v282.gif

(我要寫文時翻了包裝盒才注意到中譯)

仔細看粉盒的雕花紋路..果然很像羽毛翅膀的意象呢~

正面:

spaw2.jpg  

這次的粉盒表面並不是全粉紅...而是以白色基底+渲染的粉紅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白色的地方...有點不夠精緻...catface.gif  

粉紅色渲染的地方是雕花圖案擴散開來的部分

盒面上的圖案看似立體..但其實是內凹進去的..只有圓珠的部分是立體的

不仔細看真的很像是浮雕的呢~!eye.gif  

spaw4.jpg

spaw3.jpg

spaw6.jpg  

卡榫處的招牌蝴蝶結:

spaw5.jpg  

內部:

spaw7.jpg  

粉盒都有附海綿~而且底層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它們家的粉紅好像牛奶糖~很可愛!)



以上~簡單心得圖文!

不過我在看Sofina日本官網時..看到久本雅美代言的Primavista Dea系列

那個限定粉盒好漂亮啊!!!!!!(扭)

http://www.sofina.co.jp/primavistadea/

未命名 -1.jpg  

真希望到時候台灣也能引進~我想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ina 粉盒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