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 Primavista  2011 S/S 桃花運粉盒

NT.300

spss3.jpg 


 

最近一連購入了兩個粉盒~趕快趁著新鮮把文寫一寫~

這款桃花運粉盒是Sofina Primavista 2011春夏限定款

(是說我看到美妝台的新聞稿才發現它叫桃花運粉盒~噗~ e120.gif )

粉盒走向依然是粉紅甜美風~不過初看到時..是不是很多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感覺我懂~因為我也有...鏘鏘~~ 390 (1).gif  

KaneboCOFFRET D'OR之前就出過類似款囉!!

有圖為證(我也有買啊~):

cdaw3.jpg  

看來大家的設計理念好像到最後都會很相近呢~

可是出來的都是美美的東西...那就無所謂啦~反正這兩家粉盒尺寸不合...

它也不怕你買A就不買B~科科~ catface.gif  



那現在來看粉盒吧!!

正面:

spss4.jpg  

看的出來漸層的感覺嗎?(偏黃色是光線關係..不知道爲什麼就是拍不好~?)

左上跟右下都有小花做裝飾~果然是要來招桃花的~ 252.gif  

spss5.jpg

spss6.jpg

(呃....請腦內自動把黃光消掉....感恩~ 390.gif  )  

粉盒的表面是沒有任何花紋的...一整個平面!

spss14.jpg

spss7.jpg   

小花圖案是被壓在壓克力透明蓋下的哦~

另一個重點~這次的招牌蝴蝶結又變身了!

這次變成淺粉的半透明蝴蝶結了!超可愛的啦!!! ribbon.gif  

spss8.jpg

spss9.jpg   

然後背面的橫條是淺粉色帶有珍珠光澤的感覺~小貴氣~(可是我好像拍的不明顯)

spss10.jpg  

內部:

spss12.jpg

spss13.jpg   

底部:

spss11.jpg  

這次的底層應該是這系列最淺色的透明粉紅了~好清涼.好可愛~ happy02.gif  



以上~簡單分享!

這款粉盒因為幫我留的櫃姐找不到我的資料..所以直到6月底我打去問才聯絡上..

但是她已經有先幫我留下來了(她知道我會買粉盒.所以都會主動幫我留)

我禮拜一才去拿回來~櫃上的展示品還沒收...可能還有存貨吧?

如果喜歡的可以去問看看~(畢竟Sofina家的限量粉盒向來進貨不多~)

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囉~!! win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