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儀HERMESSENCE香水已久~

這次終於趁著新天地週年慶把它帶回家啦~!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橘色馬車小袋啊~~~~(轉圈)

hh14.jpg  



HERMESSENCE是HERMES家的一個香水系列

目前總共有10種香味了

全部香味請點我

共分成3種品項販售:


1.15ml行動香水組(15ml*4)

2.100ml裸裝香水瓶

3.100ml+訂製香水瓶皮套


(1)的販售方式應該是最便宜也最方便.划算的~

只是最早還是5or6種香味時..搭配方式比較硬..不是每種香味都能任搭的

現在漲到五千台幣後(抖)已經是所有香味都可以任選搭配囉~

(2)的話是如果單只喜歡一種香味的話直接買大瓶是最划算的~!

只是HERMES家這系列的香水真的價位不低啊..同樣100ml價錢是別人的兩倍~

(台灣方面現在定價好像是八千五百塊台幣左右.詳細價位不是很清楚..)

(3)應該是屬於頂級收藏款了..特別為香水打造的皮套..每款都不同顏色

但是價錢也是100ml裸裝瓶的兩倍~!!如果口袋不是麥克麥克應該也很難入手..



回到正題~這次會狠下心購入...除了剛好週年慶有湊到一些禮券可以使用外...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系列漲幅驚人~我在它定價四千塊時沒入手..現在已經變五千啦!!

最後抱著再不買我就會買不起的心態下買啦~!bearing.gif  

台南新天地的櫃哥櫃姐人都挺好的~不會因為是陌生客人或不是大戶就有勢利眼的情形出現~

我這次去買時是打定主意要買兩枝雲南桂花了~另兩款我要再試香看看...

適逢週日..新天地人超多的~結果推進去HERMES那厚重的大門後倒是挺安靜的~

本來想說沒什麼人...一走過另一牆面才發現大家都在這裡~(好多大戶啊~242.gif)

感覺大家都在忙..我就跟朋友站在香水前面等..看誰有空過來...

這時剛好一個櫃哥有空...就問我們需要什麼?

我直接表明來意...櫃哥就把香水櫃打開..並拿出目錄來讓我看有哪幾種香味...

因為雲南桂花是早已選定好的...所以我就沒試聞了...

其他有幾款是比較偏男性or中性的..櫃哥也主動讓我試聞...

只是我一聞就馬上退後兩步...櫃哥就微笑的說那這個應該不行~410.gif  

我的第二個目標是鳶尾!之前有試聞但忘記味道了..不過朋友有推薦~

櫃哥也是馬上就噴了試香紙給我~聞過後就決定第三支是鳶尾花啦~!284.gif  

最後一隻的抉擇時間..除了櫃哥主動介紹的還有我感興趣的..都全部聞過了..

因為其它的實在沒特別讓我驚艷的~我就挑了不是那麼愛但是大家狂推的"玫瑰花道"囉~

(其實HERMES的玫瑰花道跟其他玫瑰比較起來味道還挺高雅的~我還算能接受...)

選定後櫃哥就很快的拿出禮盒跟緞帶開始幫我打包啦~v25.gif  

付完禮券跟鈔票後..櫃哥就拿著小橘提袋等著我把所有東西收好才雙手將提袋交給我~

並且說還附贈了支雲南桂花的試管香水給我~

我說:啊?又是雲南桂花哦?(有點不解是我挑了兩支了怎麼還送我這款?)

櫃哥:(微笑~)

我:嗯~謝謝~!(我也微笑)

櫃哥:謝謝光臨~(繼續微笑)

就這樣抱著好心情拎著我人生中第一袋愛瑪仕離開啦~~038.gif  



回家後看著小橘盒上的緞帶還真是捨不得把它拆掉啊~(小老百姓的悲哀..哈哈~)

先看了櫃哥送的試管..喔喔~~~不愧是HERMES~happy02.gif

試管香居然還有4ml啊!!我還以為只有1or2ml咧~!

hh3.jpg  

而且雖然重複了...但是雲南桂花真的是我很愛的味道啊~又多了4ml真開心~!!heart04.gif  

接著終於要來拆盒啦~櫃哥的蝴蝶結打的還...不錯啊~可是不拆我就沒香水噴啦~

最後留念:

hh1.jpg

hh2.jpg

hh4.jpg  

打開硬度很夠的小橘盒跟襯紙後..4支專屬布套裝著的HERMESSENCE就出現啦~420.gif  

hh5.jpg

hh6.jpg  

拿開布套排排站~每款香味的瓶子顏色都不一樣哦!:

hh7.jpg  

粉紅色的玫瑰花道(Rose Ikebana):

hh8.jpg  

紅色的雲南桂花(Osmanthe Yunnan):

hh9.jpg  

藍紫色的鳶尾花浮世繪(Iris Ukiyoe):

hh10.jpg  

香水的銀色金屬蓋頭都有一個簡單的"H":

hh16.jpg  

專屬布套:

hh12.jpg  

頗有厚度~可以預防心愛的香水被撞傷..超貼心~:

hh13.jpg  

盒子內的說明書.有大香跟所有香味介紹(但是目前只印了9種):

hh15.jpg

hh11.jpg  



以上~是小小的開箱心得啦~!smile.gif  

雖然買不起H家的包包.絲巾...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擁有這小小的優雅~

專屬於HERMES的氛圍~而且它們家的香水真的很棒啊!!

我之前入手的橘采星光跟接著想買的尼羅河花園都是很迷人的香味~

就算買不起也可以放心的走進去試香~絕對不會被白眼的~!wink.gif  

唯一只希望不要再漲價啦~!!(應該比中樂透還難 sweat02.gif)

不然我下次入手都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hermessence 香水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