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 2011聖誕彩妝 星鑽美型舒芙蕾遊色盤

全系列共2種外殼*4色

蜜糖小天使 & 華麗小惡魔  NT.1500

sxm14.jpg  

iswii美妝台介紹請點我



呼~好久沒寫文了...部落格都快長香菇了...

其實打從新天地預購會我就已經買了一堆東西了..只是一直沒拍照..

現在先從Sofina家的聖誕彩妝開始吧!!

Sofina這次的聖誕彩妝還是走眼影.唇彩盤路線~

不過今年心機真的很重...居然一口氣推出兩款限量外盒*4色的搭配啊!!

(4色是固定組合.但是有兩種外殼可選.不管選哪一種外殼都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顏色)

我看到美妝台的介紹後一把火就這樣默默的生起了.....

現場看實品其實兩款外盒都很漂亮~!真的很想兩款全包啊!

只是我實在是很少畫眼影..一盒就算打9折也還要1350元..看著漸扁的錢包..

還是只單挑了蜜糖小天使這款~(連名字都那麼可愛啊~)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款小天使到底長怎樣吧!!



整體包裝外盒上有眼影跟唇彩的圖案(不過有點色差..包裝的顏色偏深)

sxm1.jpg

sxm2.jpg  

唇彩的攜帶伸縮式筆刷是另外吊掛的..並不是附在眼彩盤內

sxm3.jpg  

(唇筆的筆管是淺粉紅色哦~我拍的時候天氣太好..有點吃色)

sxm4.jpg  

筆管有附一條手機練的吊繩..可以綁在眼彩盤外

洞洞在這裡:

sxm13.jpg  

蜜糖小天使外殼:

sxm5.jpg    

基本上是白色基底+立體壓克力裝飾(彩色寶石部分是底層加上去的顏色)

sxm6.jpg

sxm7.jpg    

而且白也不是全白..是從中間渲染出去變淺粉紅哦~

立體的雕花裝飾也很漂亮呢~跟華麗小惡魔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外殼框框是銀色的立體裝飾也很特別~

接著來看內部吧!

打開後可以看到眼影的透明隔版..上面都很貼心的畫了記號..可以依包裝後的教學來畫

sxm8.jpg  

(1其實是很淺的粉紅色...我拍的太吃色有點偏白了)

sxm9.jpg

sxm10.jpg  

而且粉壓的還蠻實的...試色時我只用指腹沾..顏色就沒那麼明顯..

這盤的顏色是-01粉紅唇彩X白金粉紫眼彩

所以顏色是偏粉紫色的~而且每色都有很漂亮的粉紫珠光~下手要小心..免得太拋~

很不明顯的試色照(歹勢~):

sxm12.jpg  

唇彩:

sxm11.jpg  

唇彩也是有一片陽春的簡易隔版...(不過有隔總比沒隔好啦~)

每個顏色也都是有細微珠光在裡面..但是我應該不會用到啦..



簡易分享開箱照先到這邊~其實我真的也好想買小惡魔那款啊~(忍住!)

商人真的是太會做生意了~讓你不管想買哪個外殼都OK啊~!

接著還有JILL STUART聖誕彩妝.黛珂聖誕彩妝.Sofina秋冬限量粉盒~

我會盡快生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