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好哦~不是節目暫停~是我的文章會暫停更新一次~ coldsweats01.gif    


最近有一些朋友會固定來收看我的維尼文~先跟大家道個謝~ e142.gif  

感謝你們的不嫌棄&支持!

本來本週維尼我也小期待~可是預計下個月要北上看展的行程突然大提前~!! 451.gif  

因為在外地...電腦不在身邊弄什麼都不方便~

我決定要專心的玩!!!所以文章禮拜六當天就暫不更新~

可以的話...星期一回來後我會努力生出來的~(如果節目有梗讓我寫的話...)

爲了怕興沖沖跑來的朋友們落了個空~所以就先公告一下囉~SORRY啦~ catface.gif  



這次我要上台北看我最愛的慕夏展!!!!!!(轉圈) heart04.gif 

20071119010002.jpg   

回來後我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的!!! 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