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台北之旅四天行後......我終於回到家啦~! smile.gif  

不過嘛....回到家就發現慘劇發生了...... 76.gif  76.gif  

本來想說回家後終於可以整理台北行的東西要來po文...

沒想到我的電腦掛掉了!!?? 40.gif (還我差點誤會是我的螢幕壞掉....)

結果讓我再度陷入跟在外地一樣的困境....(是說在台北還有我哥的電腦可以用咧~)

幸運的是這禮拜我哥也要回南部工作了~所以我可以把電腦搬回去給他修理順便更新~ v219.gif  

只是要再等到週六啦~(看樣子這禮拜的維尼文....好像也會有點不順... 403.gif )

雖然不方便...還是只能等囉.....



這次北上看了慕夏展...也跟在台北的朋友碰了面吃了飯~ 038.gif  

還有網路上因為寫文認識的小敏妹妹見面吃飯了~(還被請客..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263.gif)

雖然這幾天的行程我一直很累...也一直沒睡好(回台南第一天睡的超好的!! 261.gif )

不過還是蠻快樂的~! wink.gif  

等電腦處理後好後再來整理這幾天的心得文吧!!! 4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