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下剛收到的熱騰騰的新貨~我買了新耳環啦!!360.gif  

雖然是一大包...可是很輕~哈哈~ 101.gif

栗子1.jpg  

  


我自己從國中時候穿了耳洞到現在...也1X年了...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體質的關係~雖然我穿了耳洞..但是平時幾乎不戴飾品~

所以耳環也幾乎只有出去時想到才會戴...常常好幾個月甚至半年以上都沒戴的!

可是我的耳洞幾乎不曾完全癒合過...頂多後面那面合起來..但是戳一下(?!)還是開了~

只是不常戴還是很喜歡看這些小東西~小巧的耳環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下手買回家呢~ lovely.gif  

這次買的契機是看到了部落客-貓娘的文章...翻著翻著突然看到的~

感覺她分享的東西還不錯~就上了露天拍賣的連結去尋寶囉~

這間賣飾品的小店叫栗子...是兩個女孩子獨立經營的~以韓貨居多....

舉凡耳環.手鏈.項鍊.髮帶等小東西都有~還有少量的雜貨!單價也不會很貴~

喜歡小東西的可以試著去挖挖看有沒有寶物哦! ^.<

*~栗子~*韓國帶回 嚴選飾品



前面廢話完了~現在來看一下我這次買了什麼東西吧!! v219.gif  

栗子的包裝還蠻細心的~便利包的帶子打開後還有她們自己的小禮品袋 v25.gif  

栗子2.jpg  

耳環是用名片盒裝的(避免擠壓~超貼心~424.gif)..打開名片和毎組耳環都還另外包裝!

栗子3.jpg  

以下就是我這次買的3組平貼複合式耳環:

栗子4.jpg  

第五大道名媛格紋包與高跟鞋茶花四入耳環-金底淺粉(這組有另一款金底深粉) NT.170

栗子7.jpg  

童話繪本裡可愛小兔子與小鹿不對稱水鑽耳環 NT.70

栗子8.jpg   

小熊與星星蝴蝶結水鑽耳環 NT.120

栗子5.jpg

(小熊這個有點小瑕疵..翹起來的那隻腿上有個像藍筆劃到的痕跡...so sad...bearing.gif )

耳環後的背版都有貼上單價~

栗子6.jpg  

 

 

這次買了3組加上運費共花了390元~

第五大道那款是我妹送我的~所以我只付了兩組的錢~整體來說還蠻超值的~!038.gif  

像是童話繪本那組就真的可愛又便宜!!其他兩組價錢也都在接受範圍~

(賣場裡當然也有單價稍高一些的...可是以款式跟材質來說應該都還OK~!)

收到的實品質感也很不錯~除了我的小熊有小瑕疵外其他都非常完美~!460.gif  

下次如果有好看的應該還會考慮再來帶~(謎之聲:你真的有那麼多耳朵可以戴嗎??)

推薦給也喜歡小東西的朋友囉~!! win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