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untoria婚紗畫報發表會 2011.7.20  pm14:00~16:00(韓國時間)

8.jpg



哎呀呀~今天追消息時就看到這個讓人想打人的新訊!

真不曉得該說是MBC無恥還是婚紗店無良了.... 403.gif   

我結製作組把維尼丟去賺了很多錢後不僅現在製作越來越寒酸~

連眾維尼迷們期待的婚紗拍攝都草草了事!!

(他們到底談的是多低的套組啊?紅薯家的一整個高級很多欸~~)

就算維尼夫婦會自體發光..拍攝過程觀眾看了都很心酸哪~ crying.gif  



再來談到這間婚紗攝影公司...因為我要找資料..所以去辜狗到了官網...

看到裡面的一些展示照片...奇怪..他們並不是拍不出好東西來的啊~?

Jardin de L'amantj(點進去後搜尋上面英文的介紹..都有Gallery可以看)

可是給維尼的東西很悽涼就算了...居然連出來的圖片MIC都不俢掉的?!! 359.gif  

這未免太不專業了吧?!而且現在還很陰險的一點一點釋出照片~

只是就算釋出了照片..仔細看也只是很像現場花絮照而已..根本就不像專業婚紗照!

我真的懷疑那些看到照片還踴躍的去詢問的人他們到底清不清楚

照片會那麼美跟"拍的人"本身有很大的關係啊?!

現在居然還想推出維尼概念的攝影套餐咧~(吃大便啦你!!!!飛踢 359.gif )



現在~你看看~大絶招放出來了!!!居然要公開婚紗的發表會了!

難道我還能指望他們生出什麼好照片來嗎??簡直是吃人夠夠啊~

MBC你真的是太無恥了!把維尼賺的錢吐出來啊~~~~~~~~~~~~!!!!!!

如果下車前不把他們打包到馬爾地夫...我一定會照三餐詛咒你們的!!!哼!

最後...調一下氣~讓我們來欣賞畫報夫婦的美照好了(明明就是人美的關係)

(我要順便練習一下怎麼扎草人.... 399 (1).gif )


 

13.jpg

14.jpg   

婚紗畫報發表會的新圖~我超喜歡這張的!兩個人感覺好棒! heart04.gif  

7.jpg

1.jpg

12.jpg  

下面這張..根本是拍攝花絮拿來拼湊的吧.... catface.gif  

6.jpg

5.jpg

11.jpg  

3.jpg

這個景居然真的出現了~我不敢相信~ wobbly.gif  

2.jpg

他們也覺得彩色背景很瞎吧...換成黑白是好一滴滴了.... 309.gif  

9.jpg

10.jpg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尼夫婦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