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每週一曲...來推一下好久沒推的國語老歌~343.gif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蘇永康

2935.jpg



雖然現在香港歌手在台市場比較沒那麼大了...不過以前真的是很恐怖啊~

蘇永康也是當年紅遍兩岸的情歌手哩~而且歌聲真的很有魅力~ 234.gif  

縱使不是靠臉蛋走天下...可是歌聲卻能夠增加一個人的帥氣度!

我很喜歡他詮釋的情歌~真的很有感情!(那時候的芭樂歌也的確夠芭樂~)

像我哭點這麼低的人...有時候聽著聽著還會鼻酸呢~ 241.gif  

(謎之聲:.....有那麼多愁善感嘛妳?)

這次推薦的這首歌...除了旋律我非常喜歡外!它的歌詞也很有意境~

再者...是有點心酸的情歌...所以很打動我的心啊~

這對6年級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很熟悉的曲子了~7年級後半的朋友不知道聽過沒呢?

藉著這個機會~跟老朋友懷念跟新朋友分享囉~ wink.gif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演唱:蘇永康


作詞:林淑華

作曲:吳旭文

 編曲:塗惠元/徐德昌


一天寄一張 沒有地址的明信片給妳 今天在東京 明天在巴黎

只想告訴妳 我身不由己學不會分離 不斷尋找 逐漸模糊的回憶


*一天送一束 沒有署名的玫瑰給妳 假裝是妳我還在一起

   在沒有妳的國度裡 好好專心的想妳 不斷逃避 我的心就不會死去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永遠的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遠的忘了妳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欺騙我自己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單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