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第二次吃港式飲茶~第一次是朋友請客..去漢來飯店樓上的餐廳~

本次餐點由小妹男友請客!(感恩!)因為他家要吃母親節當天的...

所以我們就提前在禮拜六慶祝囉~

地點則是德安百貨12F的大大茶樓


妹妹跟她男友先到..飲茶部分要現場排隊...

他們是說很幸運~一來就有位置!所以在等我們的時候就先吃了~

明爐燒鴨:

7.jpg  

汁多味美~肉質軟嫩~不過燒蠟的油是多了點..配普洱茶消油脂正好!

(另一道我沒看到...忘記問他們點什麼了...)

我跟我姐在因為人多被電梯嗶了兩次超重等了很久才到達樓上後...

等推車來到我們這裡後就先選了幾樣~

蠔油蒸鳳爪:

1.jpg  

唔...我不吃鷄爪.............

蠔汁叉燒包:

2.jpg  

我第一次吃叉燒包!內餡對我來說太甜~皮很軟但有點黏..不過不難吃~

翡翠韭菜餃:

3.jpg  

唔....我不吃韭菜.............

桂林馬蹄條:

4.jpg  

跟我印象中的馬蹄糕稍有差距..不過好吃~很像路邊賣的炸鮮奶!

芋香西米露:

5.jpg  

我沒吃...聽說芋頭香很淡~不難吃~

蒸蛋(無圖):

這蒸蛋很大一盅!我跟我姐吃完都飽了~(應該兩人叫一份就好)

裡面有干貝切片.蟹肉棒.火腿.還有紹興蝦!所以有淡淡的酒香味~

什錦海棠果:

9.jpg  

裡面是蔬菜類的燒賣...我沒吃

花枝餃(無圖):

雖說是花枝餃..不過我吃到了蝦子~汁也蠻多蠻好吃的!!

書香叉燒酥:

6.jpg  

我不是很喜歡酥類的東西..所以沒動..份量不小..感覺看了就飽了~

干炒牛肉河粉:

8.jpg  

這道是我單點的..不是推車上的..河粉真的很香~而且牛肉很軟味又足!!

不過河粉的部分炒到有點焦...因此焦味有點重...可是這道菜好吃!!

點沒多久後...我媽才終於忙完趕過來~但是她也沒再點菜(吃不完了)

之後還有在推車上再拿了一份鳳梨蝦球:

就蠻中規中矩的鳳梨蝦球...所以沒太多評論~哈哈~coldsweats01.gif  



我有印象的大概就這些了...我們五個人點這些應該不算多也不算少...

至少全部都有吃完而且有點撐~港式飲茶比較油膩...

所以邊吃菜邊喝解膩的普洱茶(可回沖)也把胃填滿了~

今天來說...大大茶樓雖然滿座...但是感覺吃完一輪後塡客率不是很滿..

可能明天星期天才會是真的大陣仗~(不過今天後面有人辦喜宴)

但是餐點我們都覺得真的不錯~最起碼沒什麼嫌到的....

價錢的話...好像我回家看網頁才發現很多都是小點..應該不至於太貴..

不過錢是我妹男友付的~我沒問總共吃了多少錢囉~

看櫃檯跟入口公告..好像不知道哪時的平常日小點中點都有特價!

有興趣想嚐鮮的可以去試試~我個人是推薦啦!!wink.gif  



那...簡短的食記就到這~

也順便祝福全天下的母親都有個快樂的母親節哦!!300.gif  

 

ps.以上圖片均取自大大茶樓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