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妹妹請客去看完這部片囉!!!

經歷過惡夢般的第3集後...第4集真的是好看到讓我想鼓掌啊!!424.gif  

post1.jpg  

基本上這種一推出就大賣座的片子...會有續集也不奇怪~

可是...你就好好拍嘛!!不然就見好就收啊~!

神鬼奇航1.2我都覺得就可以斷了..偏偏弄出來個3簡直是災難!

就算發哥來加持也沒用啦~~~(煙)

那什麼狗屁結局啦!!在電影院看完當下我真的超想罵髒話的!!359.gif  

幸好這次第4集跟前3集沒什麼太大關聯...變化性跟精采度比較大...

我只能說絶無冷場啊!!!442.gif  

以下簡短的心得...就當抒發一下感想囉~!



1.Jack跑步好娘啊~!happy02.gif  

2.原來黑鬍子吃了能操縱繩子的惡魔果實(誤)

3.傳教士Philip好帥!!heart01.gif  

4.美人魚Syrena好正!(而且我跟我姐都覺得她好眼熟.可是辜狗後才發現是新人)

post4.jpg  

5.一開始出現的美人魚-精靈名模Gemma Ward在片中看起來真的靈氣逼人!!

post3.jpg  

6.英國皇家海軍有很多青春ㄟ肉體~(喂!!)

7.Hector Barbossa肯定是Jack一生的知己無誤!catface.gif  

post2.jpg  

8.Jack真的喇舌了!!!!!!!(想到前幾天跟朋友在FB上的對話就覺得好笑!257.gif

9.其實不用硬選3D版...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啦~(我們是看3D版的)

10.真的...害人之心不可有...尤其是自己的女兒............sweat02.gif  

11.結尾.....不管5拍不拍...反正伏筆都給你留了~242.gif  

12.小潘潘還不錯..可是她害妮可跟阿湯哥離婚後我就對她.....you know~

13.結尾後有3秒鐘的伏筆...前提是...你得等完落落長的名單囉~



以上...有點雜亂的感想.....

不過我真的覺得跳脫前3集的格局後...第4集真的不錯看~!

最起碼不像鬼打牆...而且新角色跟舊角色的發揮都不錯!

笑點也都有適時的出來~劇情也還算蠻緊湊的....

而且Jack這角色真的是完完全全屬於強尼哥了啊!432.gif  

 

 

其實如果是這種單一的劇情走向...憑藉演員魅力....

就算再拍續集我還是會捧場~!(因為重拾信心的緣故嗎..?)

反正007都能拍那麼多集了嘛~而且007還一直換人呢~(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鬼奇航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