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的結論:

我的微血管很脆弱

囧rz

不知道爲什麼~我很常瘀青.很會瘀青.幾乎把瘀青當飯吃了那樣~(喂!)

幾乎一點小碰撞就知道接下來會怎樣了~

騎機車膝蓋撞到前方的瘀青是家常便飯~440.gif  

其他部位也是小瘀青不停.大瘀青不斷~(反正就是沒有完全沒瘀青的時候!)

沒想到連扶個機車移位那小小瞬間.小腿肉最多的地方也可以瘀吧?

最近更是有越來越誇張的傾向~~~~~

不僅慢慢走個兩三步輕微撞到膝蓋高度的空洗衣籃就瘀青了~ 

現在居然連腿疊放在褲子上有壓到釦子的地方也瘀青!thunder.gif (這是哪招?!)

有圖為証:

P1.jpg  

因為當天我並沒有感覺撞到什麼東西~再加上位置很奇特....

所以結論就是小腿壓到鈕扣然後就.....是不是比扯鈴還扯啊???? bearing.gif  

(請別說我肉太厚太重的關係才壓成這樣......238.gif )

這張照片是過了五天後的樣子了...所以很大一片黃紫色~~

在小腿上感覺還挺怵目驚心的~痛倒是還好...

預計還要再好幾天才能全消吧....雖然不痛....但是好醜........409.gif  



我脆弱的微血管啊~ crying.gif  

問醫生有什麼解決辦法?她說:如果身體好微血管大概可以強壯一些..

唔........這難度有點高....我想.......242.gif  

不過哪天如果沒瘀青我搞不好會很不習慣吧~哈哈哈~(是M傾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