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邁入秋冬了...再加上年紀也增長

所以對於保養品的選擇越來越注重保濕了~

這次購入的是膚蕊的頂級保濕水凝露來當化妝水使用

120ml NT.390

KF3拷貝.jpg  

本人肌膚狀況:混合性.T字頗油.兩頰偏乾 age/31

之前就有用過膚蕊的頂級保濕系列(粉紅瓶)

目前架上的頂級保濕都換成咖啡色系列了...

化妝水方面有兩種..一種是單純的水狀的化妝水..

另一種就是我買的凝露狀的化妝水..號稱化妝水+美容液 二合一

濃縮膠原蛋白.波尿酸等濃郁保濕成份,

滋養效果極高的濃郁保濕化妝水

長時間維持豐潤保濕,展現QQ彈力美肌

 

 

產品是凝露狀的質地..非常好推開~用量也很省!101.gif

KF1拷貝.jpg  

但是我不喜歡黏黏的感覺..所以都還是用化妝棉上..

用化妝棉大概全臉按摩到差不多後..就可以把手心搓熱再按摩~

凝露就會慢慢被吸收進皮膚裡囉~

最後再用溫熱雙手掌心包覆臉部輕按即可

用了1個月後..目前天天上妝是沒什麼脱皮的困擾...

不過我自己化妝品的蜜粉太乾..所以補妝時額頭跟臉頰會有點浮粉..

但是沒有多補蜜粉的話其實皮膚狀況都還不錯~

因此我覺得保濕性還是ok的~!426.gif

畢竟這只是化妝水..不能強求有太大的功效~389.gif

 

 

另外一提..因為我目前沒有買眼霜來用..

對於每天上妝的我來說..眼週保濕不夠上妝就很慘~

要是再需要上遮瑕膏...那簡直是自取滅亡~~~~~40.gif

但是我買了這罐水凝露後..或許是因為凝露狀溫和的感覺...

所以我用化妝棉擦拭時都會帶到眼週下方順著輕抹兩.三趟

(外包裝有說明可帶到眼部跟唇週)

一個月用下來..不僅沒有什麼過敏問題.也沒長出怪東西~

而且我上妝後的眼週感覺更貼了~!

或許不到整個無瑕疵的境界..可是至少感覺不出來嚴重浮粉+細紋

以沒有額外上眼霜來說..這樣是非常了不起了~

(因為我也沒用到上好的超保濕粉底液)

所以算是擦這罐水凝露的小小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