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惡的捅二集團再次試圖以可愛的拉拉熊攻陷全台少女的荷包~

雖然我不是少女了(!?)...還是在活動接近尾聲時給它集到了4隻~

711kuma1.jpg


其實我剛拿到第一隻小白熊時已經是第二波田園風了...

本來是很想要法國浪漫風的吃麵包拉拉熊的...

常去的門市牆上剛好也有可以換的...心想抽到不要的再來換好了~

結果店長阿姨給我新到貨的田園風...一抽就拿到了披風小白熊!!!

因為小白熊也很可愛~所以我就沒跟門市換了(哪知之後馬上被換走了!)

披風小白熊穿著粉紅色的斗篷~手上拿著平面(笑)水果籃~背後還有帽子呢!

711kuma2.jpg

711kuma3.jpg

不過是白色的容易弄髒...所以我也捨不得拿出來吊在包包上啦~



之後也沒想再集的...可是你知道集點這種東西...

當你不小心又再拿到兩點左右後...就會...要寥落去了那樣~(攤手)

中間的恩怨情仇(?)不必多說...反正在活動快結束前我終於集滿30點!!!

決定一次去給它加價150元換3隻!!!!!!41.gif  

昨天下班後去繳水電費就順便兌換..店長阿姨起先還以為我要用30點免費換1隻咧~

跟她說要用加價的後...就又拿了兩盒給我...為了交換..我就直接拆了~

拆第一盒...天啊!!!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吃麵包拉拉熊啊!!!!(轉圈)

711kuma7.jpg

711kuma8.jpg

心情馬上愉悅飛揚了起來~接著拆第二盒~

wow~是田園風的吃蘑菇拉拉熊欸!!!坐在蘑菇上的拉拉熊好可愛啊!!太開心了!

711kuma5.jpg

711kuma6.jpg

最後朝第三盒邁進!!!!沒想到一瞄開口就看到一片黃色...啊...是愛攝影小雞ㄋㄟ...

這次小雞的比例算少的了...浪漫法國風跟田園風加起來只有3款...

可是...人家就是對小雞沒有愛嘛~~~~~!(扭)

剛好小7的牆上掛了一排坐飛機的拉拉熊以及唯一的一隻愛看書拉拉熊....

請店長阿姨拿給我看後就決定跟她交換愛看書拉拉熊啦~!

711kuma4.jpg

這樣一來算是拿到三盒我都滿意的拉拉熊囉~~~(是說完全沒有拉妹呢....239.gif)

開心之餘也跟店長阿姨道謝~幸好是她拿的..如果是我這籤運糟糕的傢伙肯定不好~

最後加價的兩點要給同事集...反正她缺三點...要是再自己集肯定沒完沒了了~

為了拉拉熊還真是貢獻不少摳摳給很少去的捅二啊....可以收工回家了~!e1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