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 Primavista 玫瑰雪酪粉盒

NT.300

SOPRSS1



久違的文章來獻給新粉盒啦~A83.jpg  

這次的新寵是Sofina Primavista春夏的限量粉盒

不僅外觀優雅~連名字都很美啊--玫瑰雪酪 254.gif  

感覺是不是很想咬一口呢? >////<

這幾季Primavista的粉盒都是走漸層路線款...

基本色調還是粉紅...可就不是整各都是粉紅色~而是採渲染的方式

去年秋冬的天使羽翼是帶點桃紅的粉紅色...

而春夏的玫瑰雪酪則是珍珠光澤的淺粉紅...

正面雖然看不到玫瑰的圖騰..可是那彎曲的曲線就像玫瑰的藤蔓一樣蔓延~:

SOPRSS2

配上優雅的菱格紋...真的是很小小貴婦的感覺啊!A77.jpg  

而且上頭的線條全是立體的哦~!(可能沒拍的很清楚..歹勢~):

SOPRSS4

SOPRSS3

再細看粉盒的色澤...珠光的美完全展露無遺~!420.gif:

SOPRSS5

SOPRSS10

這粉紅與其說是粉紅...倒還帶了點藕色的優雅..只能說珠光真的完全加分!!A27.gif

開口處還是招牌蝴蝶結...這次是傳統的咖啡色配色:

SOPRSS6

內部:

SOPRSS8

SOPRSS9

底層是完全透明的:

SOPRSS7



大致上簡單的分享了一下~

這款粉盒台灣應該是5月底6月初就上了...

櫃姐傳WhatsApp通知我時我沒收到(因為我砍掉只留Line了~)

之後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上市了~前幾天才剛拿回來...

基本上當初看官網我就被電到了~沒想到實品更漂亮!!lovely.gif  

而且價錢還是300元~真的很佛心啊!

如果有興趣不妨去逛上看看囉~謝謝收看~!!e142.gif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