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寶藍色魚口鑲鑽高跟鞋

SIZE:36M  跟高:11cm  防水台:1cm

原價:NT.3680  2折價:NT.736

asmoda1



繼前雙土耳其藍的涼鞋後..我趁著AS特賣最後一天又跑去了~note.gif  

這次也是在賣場晃了大概一個小時...但是這雙鞋我倒是很快就看到了!

而且很幸運的是在我的尺碼區內看到的!(這種包鞋我完全不能穿一丁點兒偏大的)

因為鞋底沒貼價錢...小姐幫我拿去查時就順便把另一隻也拿來了~還說:最後一雙!!

我晃來晃去的確是沒看到其它的..只有在試鞋時看到地上不知誰的籃子內居然有單隻黑色的!

雖然黑色比較普通..不過秉著好奇心還是偷偷拿起來看了一下尺碼..一看:嗯..39..放下sweat02.gif

就乖乖的帶著這雙36M到處試鞋啦~

其實我本來還有看到一雙之前就看到的水鑽編織的涼鞋..但是不同路線價錢真的有差...

那雙HELENE SPARK的原價硬是比手上的MODA貴上了1千2...A38.gif

再者實在是太閃了..我考慮了很久..覺得自己真的還是沒什麼機會穿到就放棄了...

(謎之聲:你沒機會穿到的鞋子可多著了吧~~A39.gif)

最後實在不想再硬買..就跑去結帳了...剛好有個小姐手上只抱了一雙就要結帳了...

我就順水推舟跟她一起結帳...兩人買了2折都皆大歡喜~!!A65.jpg  

簡述完畢~來看鞋吧!!



asmoda2

打開鞋盒其實超陽春的...連襯紙都沒了~這雙遭遇有點悲慘....A13.gif:

asmoda3

寶藍色真的超美的420.gif~這次特賣買的兩雙鞋都是我不太接觸的顏色:

asmoda4

asmoda5

上頭的鑽不是透明的..是跟鞋跟很像的鐵灰色鑽:

asmoda6

其實仔細找有掉了幾顆鑽..不過上頭鑽太多..瑕不掩瑜 catface.gif :

asmoda12

asmoda13

asmoda14

鞋底是銀色的...絕對是踩地很快就杯具的範本!!:

asmoda8

看吧~應該被很多人試穿過了...杯具的鞋底 A25.gif :

asmoda9

整體狀況其實不是很優...內部鞋面也是銀色的..但看的到很多小刮傷:

asmoda10

asmoda11

鐵灰色的細鞋跟...配色加上優雅的線條擊中了我小小的心~346.gif:

asmoda7

最後不棄嫌來一下試穿照吧!:

asmoda15

asmoda16

asmoda17

實際穿上鑽的反射其實超亮A47.gif~我照片沒拍好...大家可以自行想像一下~:

asmoda18



嗯嗯~簡單分享完畢!

雖然鞋子狀況不能算很優..不過打折下來的價錢也算OK了~A68.jpg  

而且幸好是MODA的路線..在賣場看到另一雙90%相似鞋款..(但MODA這雙比較美..說真的)

掛HELENE SPARK還是AS的....原價也是硬生生飆了1千上去~~~太可怕~

總結來說..這次AS特賣算是很大場又有誠意了~

下次台南要再有這種好康都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不過接下來我要看到中山店要封館改裝特賣又有NINE WEST特賣了...挫咧等啊~A87.jpg  

(沒有意外..我應該還是晃去晃一下吧~ A62.jpg )

希望大家收看愉快囉~謝謝~!!A7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 MODA 魚口鞋 高跟鞋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