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追直播.要等中字的請不要進來踩雷啊~

此篇文章大概是憤怒文359.gif...所以不等中字截圖了...以上~!

nv.jpg


追了一年多的維尼夫婦終於在今天迎來了倒數第二集....

因為現在有4對夫妻在平分放送量..所以也不奢望像紅薯那樣的離別特輯~

那...最起碼特地拉到海外去拍攝的馬爾地夫之旅可以好好完結吧??

沒想到今天的放送還是讓人看了一肚子火~!! v412.gif  

(是因為是贊助.不是花自己的錢所以可以隨便剪是嗎?! e185.gif )



本集重點:

1.浮潛

2.自助式婚紗拍攝

就這麼簡單的兩個自由行程~PD都可以把它搞砸!! thunder.gif thunder.gif  

我相信拍出來的東西絕對不只放送的這些零落的片段~

就算時間短..也可以好好剪吧?有必要趕成這樣嗎??!(PD:沒時間~我沒時間~~185.gif)

真要說最順的地方大概只有一開頭兩人坐小艇到別的小島及沙灘上的那段~

從浮潛開始就完全是悲劇了......完全剪到看不出這兩人是在浮潛還是當浮屍?

然後咻的一下就跳到拍自助式婚紗了~!!(這哪招...?! 11.gif )

好吧~既然都跳了也算了...兩個人開心甜蜜的自助式婚紗也有很多能播吧?

沒想到拍了一下下跑出來一個攝影師為兩人掌鏡~然後....開始趕~~~!

到底是在趕什麼啦?!!(翻桌)

我真的打從心底為維尼的婚紗之路感到悲痛..... crying.gif  

連好不容易完成V的願望出國到馬爾地夫都還被惡搞~

(你們兩個乾脆以後自費去拍好了啦!我相信尼小困肯定舉雙手雙腳贊成的!!)

最後只能靠夫妻倆的自力救濟以甜蜜的對視自拍照做結尾~(不過這邊氛圍卻是最棒的!)

臨別的馬爾地夫是讓我有點無言的海邊戲水草草帶過...這....算了...我不想講了....



最後...任務光碟終於丟出來了~ bearing.gif  

一個在新家.一個在公司..分頭收到比幸運信還可怕的東西~~(趕快拿去燒掉啦!!)

在讓兩人甜蜜的重溫過往一年三個月的美好回憶後...是的...要結束假想夫妻生活了!

雖然觀眾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我上禮拜看直播也沒太大情緒起伏....

可是看到本週預告我真的快哭了....因為困也哭了~(上集預告是V大哭)

而且兩人最甜蜜的代表性歌曲-I'm In Love更是被拿來當預告歌了~

看到這裡怎麼能不心酸不難過啊~~!! 409.gif  

我們是真的要準備跟維尼Say goodbye了~再也不能看他們公然放閃了...嗚....

雖然不指望放送量增加...但是...MBC你千萬不要再給我亂剪離別特輯啊!!!!

不然我真的會想殺人的!!!!!!!!!!!!!!!!!!!!!!!!!! e155.gif  



最後的最後...附上讓我淚光閃閃的最後一集預告...大家...面紙(或手絹)準備好吧~25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尼夫婦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