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n01_1280.jpg


  

唔...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這兩週都沒更新維尼文...

其實之前就講過了...寫文只是一時興起...並不代表我會每週更文...239.gif  

當沒有靈感或對剪輯實在無力時...真的很難寫下去...

前前一週是主題真的讓我無言...什麼鬼東西啊?! e185.gif  

再來是上週...雖然我也看的還算開心...可是因為截圖的首站中字未出...

我又不想截兩次...縱使後來有抓無字高清...也覺得沒什麼心力...就放棄了...

畢竟我這瀏覽人次並不算多...因此應該沒什麼太多等我文章的人的困擾.....

所以呢....唔....交代完畢~(光速逃!)



進入正題....我的標題感覺很嚇人啊...不過維尼飯應該都有心理準備了...

其實9.3號的放送最後的預告真是平地一聲雷~炸翻了一票人~ 268.gif  

但是不知怎麼的...那天追完直播我其實沒什麼驚訝的感覺..情緒波動不大...

或許是過了一週年後多少都有準備了...每看一集就是賺到一集...

再加上被PD折磨的心都快死了...反而覺得無所謂了~ catface.gif  

因為自從換了PD後...感動真的是一點一滴在減少...能拿來再重看不快轉的還真沒幾集..

只是我不解...既然早決定要下車了...那幹嘛大費周章換PD?

(好啦~新PD大概救了三分之一的馬爾地夫之旅...不過...還真短命的....)

基本上MBC官方到現在似乎都尚未正式發布下車消息...

(不知道我有沒漏看..小道實在是太多...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都亂了~)

讓我大概心已定的是N今天發的4則推特...

Nichkhun推特

當事人都自己發了...我想也不用等官方的消息了...(敢龜縮上禮拜就別剪出來啊!!?)



對下車這件事...我其實已經看開了...反正總不可能一直拍攝下去吧~?

加上兩家經紀公司是拼了命的在榨乾藝人...也沒什麼時間一直拍了....

只是...對於一個一路走過來的維尼飯來說....我有點不捨....

畢竟兩人就算再相配.看起來再怎麼真愛~只要一天沒公開承認交往...

我都還是不多做妄想跟揣測...因為想越多只會傷越深...

可是節目可以讓他們光明正大的約會談戀愛~因此我可以投射一些情感...

而且我想這是忙碌的兩人都非常開心的拍攝工作~感覺是工作後的休閒活動~

只是這個減壓的活動要結束了...兩人也不能毫不避諱的公開曬恩愛了...

這對我來講是下車最可惜的地方...而且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如果一直被錯開...怎麼能維持呢?(我絕對相信某$公司有這能耐......359.gif )



這禮拜的我結應該不至於是最後一集...馬爾地夫之旅最起碼還能多撐一集...

(其實這點我也覺得很神奇...難得出趟大遠門~居然4集左右就要解決了?!

 想當初泰國行的天數更少...而且加上後來的延長播出...都還播了5集欸!!)

目前只希望兩夫妻的下車剪輯能夠讓維尼飯們留住那永遠的感動~

(紅薯啊...你們真的很幸福....... crying.gif )

至於我會不會再寫文....唔....不用期待比較不會受傷害哦~ ^.< (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尼夫婦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