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it Joie

官網:http://www.nichiban.co.jp/news/15-02/01.html

plmd600.jpg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博客來上看到的..再去google才知道是今年初上的新品~

剛買的時候是跟Fion一起拍的這捲...後來要再買時想要的都已經缺貨了

pj6.jpg

不過我很幸運~臉書朋友(從沒見過面的交情)要去北海道玩自願幫我買紙膠帶!

當下真的超感動的!!!不過也不好麻煩人家就也沒打算找圖給她幫買

後來突然想到這牌子!因為台灣不好買..所以就找了分享文丟給她

(她自己也有在買紙膠帶..我們算是這樣有交流到~~ XDDDD)

請她如果去逛的店裡有看到再幫我買..也建議她可以自己帶!真的很漂亮~

最後她真的在北海道找到!可是跟我連線時沒有當下..因此再繞回去買時被櫻花妹掃掉很多了

所以最後只買到了4捲...(然後她自己真的也被推坑成功! XDDDD

前情提要完畢!那就來看紙膠帶吧!!!

 

 

這牌子的紙膠帶分成兩款..一般的和紙膠帶跟透明感的薄膜膠帶

pj2.jpg

pj3.jpg

和紙膠帶的長度真的很驚人~是18m(還是1800cm聽起來比較猛?)啊啊啊啊~~~~!!

薄膜膠帶則是8m

單價如下~官網是寫稅外加...

(不過朋友只叫我日幣金額相加除四給她就好..還不收郵資..我當然是全部匯給她!XD)

pj1.jpg

這種金額也太甘心了吧~就算薄膜款只有8m我都覺得好便宜哪~!

更別說長度驚人的和紙膠帶款!!

外包裝的圓標貼只是一致的..沒有特別的區隔

為了展示薄膜膠帶所以用中空的方式呈現:

pj4.jpg

看的出來薄膜款真的很美吧~!而且摸起來滑滑的觸感好好啊~(已酥麻

和紙膠帶的質感也不錯~顏色都很粉嫩淡雅...

我用很久的棉花罐蓋有一條裂縫就剛好拿小花款來貼順便裝飾

(本來應該把罐身的貼紙撕掉比較好看..可是放太久了黏性太強就作罷~)

pj8.jpg

貼上去覺得罐子順眼多了~哈哈哈~

全五款放白紙上看薄膜款就比較看不出來:

pj5.jpg

pj7.jpg

最後才想到要試寫的補拍照~(光線不好但是字跡很清可參考):

pj9.jpg

我是用PILOT的Twin Marker書寫..完全沒有毛邊的問題喔!

 

 

最後補充~博客來此牌還有一些..如果搭上打折或coupon可以考慮~

另外Qmono紙膠帶通販也有貨也較齊...但價錢就...(艸)

希望有燒到大家啦~分享到此囉!謝謝!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