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取這標題呢?? A18.gif

因為在我跌入紙膠帶的坑後短短五天內敗了將近1500元在紙膠帶上啊~~(吶喊跑走

第一次購買分別在金石堂的紙膠帶聯展跟露天拍賣..

數量接近30捲...就分兩次分享吧~ A56.jpg

DSC_0906_副本.jpg

 

 

首先來分享金石堂購入的10捲(有一款MT細版是兩入裝)

我最愛heart01.gif的慕夏3款~!(寶石款要買時缺貨就PASS..另兩款花卉的還好):

DSC_0907_副本.jpg

左起-慕夏紙膠帶裝飾手稿(珍珠粉)/慕夏四季星月款紙膠帶/慕夏經典女神款紙膠帶

DSC_0991_副本.jpg

DSC_0992_副本.jpg

裝飾資料集(擷取部分圖版設計稿)

四季 The Sensons

(沒照順序)由上→下為冬:Winter

                秋:Autumn

                春:Spring

                夏:Summer

月亮與星辰 The Moon and the Stars

(沒照順序)由上→下為 晚星:Evening Star

                 晨星:Morning Star

                 北極星:Pole Star

                 月光:The Moon

黃道12宮:Zodiac 白星香檳:Winter Star 吉絲夢妲:Gismonda 綺思:Reverie

舞蹈:Dance 遠方的公主:La Princesse Lointaine 繪畫:Painting 音樂:Music

基本上這兩款人物的編排方式真的很怪~而且右邊那捲更沒連貫性! A39.gif

舞蹈.繪畫.音樂是藝術(The Arts)系列...中間還有一幅詩歌(Poetry)

但是卻插了一幅遠方的公主(為Sarah Bernhardt所畫的戲劇海報)...怎麼看都很詭異啊~

要連貫應該無法...只能剪開來個別貼了...然後還缺東少西的那樣~(攤手

 

裝飾資料集那款以粉色做基底色..搭上鉛筆的設計稿整個柔柔粉粉的~

不過拍照起來就會有種沒對好焦的錯覺感...哈哈哈(我用手機拍的)

慕夏的設計手稿真的超美的!!我手邊有一本慕夏展第一次來台灣展時買的場刊

(多年後二展我也有去..但是場刊就還好..沒激起太多購買慾)

裡面的裝飾資料集完全是設計的好幫手啊~難怪還有人請他設計餐廳菜單!超美的~ A78.jpg

 

愛藝享創作好膠流-AgatheXu 吳爾芙

DSC_0908_副本.jpg

最上方第一款(下面3款是知音的..又被亂湊對拍照了~ 456.gif):

DSC_1001_副本.jpg

DSC_1002_副本.jpg

其實我對她不熟~哈哈!只是紙膠帶上的復古風衣服.鞋子.飾品很對我的味就下手囉!

彩色鉛筆般的繪畫風格也很優雅呢~ catface.gif

 

MT系列

DSC_0910_副本.jpg

DSC_0911_副本.jpg

由上→下:

 

耶誕版Angel/黑色千鳥格(此款網拍另外購入抓來一起拍了)/

蠟紙膠帶千鳥格紋/DECO方眼(粉X棕)/廣場(粉)/細版:彩色直紋2入

DSC_0999_副本.jpg

DSC_1000_副本.jpg

耶誕版的v282.gif小天使v282.gif好可愛哦!!背景也是仿壁畫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耶誕感在哪還是可愛!哈哈哈~ A17.gif)

黑色千鳥格其實是露天拍賣跟同一位賣家買了9捲的其中一款..拍照時忘記分開了

想說都是MT系列就抓來拍一拍了~哈哈~千鳥格是我很喜歡A60.jpg的圖案哦~!

雖然這款不是連續的同一尺寸千鳥格..不過三種密度反而可以自由發揮~很棒!!A27.gif

又來一款千鳥格!!而且是蠟紙款~復古的感覺好棒!不過長度只有短短3m..要省著用..A71.jpg

廣場這款好像有別的地方是標萬花筒..看小圖ok~但是收到後反而沒那麼喜歡..可惜..A88.gif

細版的兩捲我很喜歡最下方的黃藍格子!(間隔是半透明的乳白色)有種充滿活力的感覺!!

 

 

金石堂這些有些是紙膠帶聯展滿399元打75折的..有些是原價8折的(非399滿額折活動)

門市也有這活動...款式相對比線上多...但是不是每款都能搭配活動就要問囉~

我自己也不曉得怎麼湊的就買了一堆..滿額折扣果然很可怕! A59.jpg

先分享這部分~等我把網拍的整理好再來第2彈喔!!希望大家不嫌棄啦~謝謝!! A44.gif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