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來訪的朋友或是訪客們~!e142.gif

你們的留言我都會觀看並回覆...

不過有些訪客並不是痞客邦的使用者..

因此留言除了公開就是悄悄話

但是請注意一點~!

你若不是痞客邦使用者的話...使用悄悄話留言

那我的回覆你會沒辦法看到哦!!A56.jpg

當然...這不是規定訪客一定都要公開留言...

若你真的不想給別人看到非得用悄悄話功能並需要我回覆

麻煩請在留言末留下你的信箱或是能讓你看到留言的回覆方式

不然我回的悄悄話你絕對看不到哦~A25.gif

不過若不需要我特別回覆的話就不要求囉~

希望大家都能注意一下~否則我有回答可是妳們也沒辦法看哩~謝謝啦!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