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的小物誌~今天來分享一下飾品類吧!!20.gif

3

 

 

身為一個穿了十幾年(高中就去穿了)耳洞的人..喜歡買一些耳環應該也不為過吧~A18.gif

市面上的耳環玲瑯滿目~大的.小的.垂掛.平貼的百百款~

不過我因為耳垂不大..也不太習慣重物..因此向來只挑平貼式

購買地點也不限..經過有賣的攤子總是會觀望一下..但不見得會下手..

近期則是在寶雅.美華泰等通路尋到了一個名為Drielle的飾品

它們家的飾品還蠻可愛的~價錢也不算貴...

項鍊跟耳環基本都是99upA2.gif

我因為怕項鍊會退色(多半是電鍍品..金色的退色更明顯)所以沒買過~

不然它們的項鍊設計都還蠻別致的~一般穿搭就蠻好配衣服了!

會相中耳環是因為大部分都是兩.三件式的搭配套組...

這種耳環不拘泥於一定是成套的款式..而是一組4~6個單品讓你隨意搭配!

有些會有主題性..有些則是隨意的款式~

價錢好像都不超過150(應該吧..因為沒有每個翻起來看)

若是買組合式的我是覺得算很ok的價錢~426.gif

畢竟網拍或小攤子也跟這個價錢相去不遠..網拍則還要加運費..不一定划算..

以上是前言..接著就進入主題來看一下最近買的小物吧~A89.gif

 

 

Blog名稱叫愛麗絲夢遊仙境...我的英文名字又是Alice

那麼有個相關商品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吧?A66.jpg

這組白兔+撲克牌的耳環看到的當下我就決定一定要買啊~!!A78.jpg

(此組價錢約NT.109~119)

1

抱著撲克牌的白兔上頭還有一顆白鑽..雖然是我困惱的垂墜式耳環...

但是可愛度遠勝於困惱程度啊~~~~~~heart04.gif  

搭配的其它三樣單品分別是紅心.黑桃跟黑梅花

10

咦~?等等...是不是少了一個花色? A43.gif

再仔細看看...原來白兔先生手上抱著就是紅方塊啊~!!真是太cute了!A17.gif

2

當時po了照片上傳臉書時..我的標題就是-愛麗絲終於捕獲到兔子了!

很貼切吧~哈哈哈哈~ happy02.gif

 

 

接著是前兩天剛敗的~(哎...去買個家用品也手滑 A38.gif

我是個對亮晶晶352.gif的東西沒甚麼抵抗力的傢伙~

想當然這種單件大鑽式v257.gif的就很打中我啊~

這兩組一個是大小不一的三套式單鑽

5

另一個是不知主題為何的四件組

4

單鑽款是金色...最小的中款的都是同款式..最大的則是在周邊做了像派皮的設計~

雖然很大顆..不過因為是單鑽...戴起來倒也不會很突兀~

8

另一組是單鑽+骷髏頭+皇冠+鑰匙的組合..是銀色款

整體比較大...戴上去我的耳垂面積就滿了那樣~

9

皇冠跟鑰匙都是我很喜歡的樣式~單鑽也頗合我意!

雖然冒著粉色愛心的骷髏頭設計感覺不夠精緻...不過還是值得下手~!A65.jpg

(這兩套單價都是NT.139..批發價則是NT.129..美華泰通路週三有會員可再95折)

 

 

嘛~簡單的分享一下了我佩戴的飾品...

這個算是價錢ok又可以常常享受不同款式替換樂趣的飾品選擇~

因為項鍊我只有出門才會搭配...在家是不戴那些首飾的..

耳環的話因為小巧沒存在感..我反而心血來潮會拿出來配戴~

若有空去賣場走走的時候不妨去飾品區挖挖寶~或許也能挑到不錯的小東西哦~!A6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環 飾品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