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r小姐.妹妹跟我三人的戰利品~ A68.jpg  

JSMOD1

 

這次的血拼當然還是衝著滿額贈去的啊~

不過除了限量品..其他組合實在是了無新意~再加上滿額又有限制...

因此要湊到8千拿到兩個贈品還真是殺光了我們很多腦細胞~ A90.gif  

看起來蠻多東西的..不過有一些都是重複的..就簡單介紹一下囉~



首先是這次的海外限量新品

戀夏迷情眼影盤 4色*限定2款 NT.1650

JSMOD3

這兩盤是我妹跟朋友帶的...兩個人都是拿101這盤

從外裝紙盒到眼影本體都是滿滿的蕾絲紋路~!420.gif  

JSMOD4

JSMOD11

JSMOD5

不過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發現這次的海外限定眼影盤

JLII STUART某年的聖誕彩妝內的眼影包裝幾乎一樣~(好混啊...A37.gif )

眼影盤的蕾絲是整個包覆的~從前到後都是粉色底白色蕾絲的包裝..再以粉紅緞帶標上名字

中間的部分則是黑色有點短絨狀的材質

JSMOD6

打開後的眼影盤內附的隔板上也有花紋..因為眼影是平面的..所以隔版也非立體狀~

JSMOD7

JSMOD8

101是偏大地色..除了顏色單擦都蠻美的之外~對新手來說也不會是太難的配色組合~!

擦在手臂內側上的試色:

JSMOD9

JSMOD10

可以看出來光澤感還蠻夠的~粉質也頗細緻~前兩個粉紫跟粉紅感覺都很溫柔~

另一款102紫色也很美..不過就真的很怕有失手變家暴的情形..否則也是很漂亮的一盤~



無瑕修色粧前乳 SPF20/PA++ 25ml(3色) NT.950

JSMOD33

這個我們三個人都各帶了一瓶~除了朋友拿的是02的紫色..我跟妹妹都是拿01的粉紅色

基本上我本來沒在用修色隔離乳之類的產品~是之前拿的贈品無聊才拿來上一上免得過期~

之前用本來沒什麼感覺..不過近期用了DR.WU的VC美白精華液後..臉上痘疤消了很多~

結果擦了這瓶粧前乳後就突然覺得膚色整個變的好明亮~淡淡的修飾又不顯死白!

我的痘疤不明顯後就可以直接單擦這瓶+蜜粉出門了~(而且它還不會暗沉!)

要是有上妝也可以少量的擦增加明亮度..笑肌那裡會很透亮~擦上腮紅更顯粉嫩!A65.jpg  

因此這瓶就成了最初時我為了湊3千滿額贈的基本清單啦~(笑)



花漾香氛護手霜 74g NT.780

JSMOD2

這瓶是妹妹的..當初也是為了湊單品買的..這個是新款..香味是身體系列的味道~

妹妹跟我都很喜歡身體保養系列的香味~所以二話不說就挑了新款的護手霜囉~!



甜蜜夢境身體乳 175ml NT.1100

JSMOD32

這是我的~其實這組情人節限定系列上市時我沒什麼興趣~ A14.gif  

因為印象中我並不愛甜蜜夢境這款香水的香味...同名香水我比較愛~

後來檔期過後有緣在櫃上聞到時卻驚覺身體乳的香味跟同名香水超相似!! A82.jpg  

那時差點為了會員積點不夠的50元硬買了~最後還是忍住..然後由朋友幫我湊齊了~

之後櫃上也賣完了..只是沒想到後來高絲又追加~所以母親節檔期前這瓶又出現了!!

當時正苦於湊3千元單品的我就二話不說訂了一罐囉~(這樣湊才有價值嘛~218.gif)

甜蜜夢境的情人節限定版外盒跟瓶身都有很漂亮的花紋裝飾~不知道我捨不捨得擦啊~



最後來分享千辛萬苦湊到的滿額贈啦!!!!! 314.gif  

這次滿額贈有分3千跟5千的滿額禮...分開不累計(滿5千只能選一樣)

而且限制有點機車..3千的門檻雖然低..但是裡面不能包含任何特惠組~!

5千的滿額則是不限制購買內容..就某種程度上來講..5千搞不好還比較好湊..sweat02.gif

就是因為當初不確定能買到8千..我們才會想破腦袋在挑湊滿額的產品~

幸好最後憑藉友人"小米小姐"的熱情相助~我們剛好加一加是8030元!

而且3千的門檻也有達到~就兩個滿額贈都順利拿到手囉~ 319.gif  

(新光前檔還有化妝品區滿3千送3百的活動~加上我媽買的乳液就又回饋了9百的禮券囉!!)



3千滿額贈-JILL STUART 粉漾水鑽吊飾

JSMOD18

JSMOD19

這個吊飾一看到我就超想要拿到的!!整個就很閃亮啊~~!420.gif:

而且這個手機吊飾可是暗藏玄機呢~~ wink.gif

整體看起來是一整套~

JSMOD21

但是全部都是可以分開的啊!!!看起來很不錯吧~哈哈哈~:

JSMOD22

本體的手機吊飾部分光靠這三條就很搶戲啦~:

JSMOD23

粉紅色的編織繩可以單獨拿下來當手環哦~:

JSMOD24

(不過要直接套進去會有點困難..所以要當手機的防滑帶不是那麼合適...A56.jpg )

手機繩跟扣環可以讓使用者自由搭配使用:

JSMOD25

這個閃亮亮的大鑽可別以為只是小裝飾品~它可是手機耳機孔的防塵塞呢!!:

JSMOD26

JSMOD27

JSMOD28

很可愛吧~不過悲劇的是我家的小桃紅耳機孔在側邊...因此正面看會變這樣:

JSMOD29

側邊就會突出一塊啦~我是不太喜歡這麼突出的防塵塞..不然真的蠻實用的~

最後來個整體照!:

JSMOD30

我們家小桃紅是裸背美人啊~ A64.jpg :

JSMOD31

照片內我是把手機帶弄成斜的..又因為SE的手機吊飾孔在下面..

因此這條吊飾實際掛起來蠻""的哦~(鍊子本身就長再加上手機吊繩的長度)

若要不突兀把粉紅色編織鍊拿起來會比較好一點~看起來才不會長長又一坨~

要是吊飾孔在側邊的就比較不會有煩惱了~(是說現在應該連有做吊飾孔的都不多了吧?)



5千滿額贈-JILL STUART 托特包

JSMOD12

JSMOD14

這個黑色托特包其實造型蠻簡單的~雖然在日本有類似款單賣...

不過倒是JILL STUART難得一見的滿額贈品~

本來我還沒什麼興趣呢~因為我不太拿托特包這種很休閒的包包的....

不過最後想說都滿8千了..那就各拿一個吧!

托特包尺寸是-W41cm*H31cm*D13.5cm

所以真的蠻大的~全黑的包包只有正面印有白色草字的JILL STUART字樣

另外在提帶上有一個珠鏈..應該是為了讓使用者自行吊掛裝飾品的~蠻貼心的~

JSMOD13

我自己是拿了以前日雜的贈品來掛(這是某期贈送JS粉紅斑馬條紋冷氣毯的附屬裝飾)

感覺還不錯吧~!呵呵~ happy02.gif 

JSMOD17

JSMOD16

材質是尼龍布...硬挺度尚可~不用怕裝太多東西就會把它弄壞啦~

包包內部也挺簡單的~單邊有一個14cm*22cm的口袋型掛袋當夾層..可以放零散的小東西~

JSMOD15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類托特包都是直接的開口..沒有拉鍊之類的防護措施~

若是揹出去就得小心一下囉~畢竟包包開口還挺大的呢~!

這包包老實說我是越拿越滿意~對沒有休閒包的我來說太好用了!!

設計雖簡潔卻也有低調的時尚感~(還是只有我這麼想?)最近可是我出門的隨手包啊!



最後的最後來跟大家講一下~

若你是正式會員..記得在5.31號前去櫃上兌換甜心手冊哦!(需不限金額消費一次)

這是一本粉紅色皮套的小手冊~皮套跟小手冊可分離:

JSMOD34

JSMOD35

JSMOD40

手冊內部有兌換欄..每個月都可以免費兌換一些試用品..換完櫃姊會幫你打勾:

JSMOD36

另外..在非特殊檔期(ex.母親節.週年慶)3個月內累積滿5千就可以兌換甜心紀念禮一份!

JSMOD37

JSMOD38

JSMOD39

都是有時間限制的~記得看清楚內頁說明免得喪失權益哦! 390 (1).gif 



ps.照片中的其他3樣贈品..因為我是特地挑品牌日跟發表會強碰的日期去買的

   所以還有多拿到品牌日當天滿7千送的花漾香氛身體乳50ml跟磨砂蜜50g

   另一份則是彩妝發表會當天不限金額(需含4月新品)送的Vanilla香水2.5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LL STUART 戀夏迷情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