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E WEST 色拼接粗跟瑪莉珍高跟鞋

SIZE:6.5M  跟高:約10.5cm  防水台:約1.5cm

原價:NT.3980  特價:NT.1200(兩雙再9折.購入價=1080元)

NWP1



看到我的網誌就知道最近敗鞋實在敗的有點超過....A38.gif  

因為台南一下子來了兩場特賣會~剛好都是我的菜啊!!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NINE WEST這場特賣是直接在台南大遠百的原櫃位做特賣會...

鞋子990元起跳up.gif~花車上還有包包 moneybag.gif

現場沒有新品..完全是出清~鞋碼都有分好..可以自行依尺寸挑選

若是在別的尺碼區看到喜歡的也可以請小姐查一下自己的尺寸有沒有貨碰碰運氣~

我買的這雙雖然大了半號...但已經是最接近我尺碼的最小號了...

而且它的楦頭有做比較緊..因此後跟雖然鬆一點..可是買大號前面會比較舒服~

試穿時我是試7.5號...前面就真的很舒服不緊~不過後跟就鬆到可以塞一跟手指進去~

因此最後還是拿了6.5號...(反正也只剩這各可以選~)

當天遇到假日..買的人很多..我找了對母女一起結帳又可以再9折~所以還蠻划算的!

結了帳拿了訂貨單..等了5天後我的鞋子就取回來啦~現在來看鞋吧!!!A41.gif  



外盒上有清楚印上鞋子的款式:

NWP2

價錢.材質.製造地也都有清楚標示:

NWP3

NWP4

正面:

NWP5

鞋子是麂皮的..紫色配黑色好好看~實品的紫是偏暗紫哦!

(另一各顏色是寶藍+黑色...我就覺得沒紫色這麼跳了~)

然後這雙瑪麗珍有點小小不一樣~它是做魚口的款式..

跟一般比較常見的全包瑪麗珍鞋有差異呢~

側面:

NWP6

有沒有注意到!這雙鞋子的跟是超粗跟啊~~~!!!A43.gif  

知道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買粗跟鞋的~可是這雙瑪麗珍鞋太可愛了!!!A78.jpg  

它的粗跟配的好對味啊~(NW秋冬好多這種鞋款)

因此我還是在整體的可愛度下屈服了~A14.gif  

繫帶:

NWP7

NWP8

這兩條繫帶其實還蠻麻煩的..要穿脫就要打開..可是很難弄..一次就要解4條..

幸好扣接處有做短短(真的是很短)的鬆緊帶~因此努力拉一下腳硬塞還是可以直接穿進去啦~

雖然有點痛...但要省麻煩就只剩這招囉~A25.gif  

外表華麗內部也很閃亮的金色鞋面:

NWP9

NWP13

不算高的防水台:

NWP14

復古的正方形粗跟:

NWP10

NWP11

鞋底:

NWP12

最後來一下試穿照~(好久沒穿短褲..突然覺得腿好長~哈哈哈~A68.jpg ):

NWP15

NWP16

NWP17

NWP18



新鞋分享告一段落~

這次買的幾雙鞋依價錢來說真的都頗超值~實穿性也算OK~!

不過NINE WEST這雙好像是材質的關係...一整個超臭~~~~~~~~!!!A90.gif  

我都已經拿出來放了兩天了味道還是在...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A39.gif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