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露趾魚口內水台絨布高跟鞋

(共有百搭黑/凱莉紅/時尚灰三色可選擇)

防水台:約2cm  鞋跟高:約12cm  SIZE:36

原價 NT.1280  購入價格(新春福袋2雙1488) NT.745

ar1

 

 

科科~繼前雙同款黑色後...我終於把最想要的凱莉紅也給買到手啦~!!306.gif  

本來是還在等降價的...沒想到一等就碰到福袋組~!

喜的是價錢從一雙1280元降到195.gif兩雙1488元!

悲的是之前買的黑色也在這波福袋內~這下差了五百塊左右啊~真想哭~crying.gif  

而且因為福袋在跑很快...所以當我看到消息時我的尺寸已經缺貨了!

這下又是一記閃電thunder.gif從空劈下~(暈)

但是抱著搞不好會有補貨的心情下~我決定每天都給它開網頁看狀況!

果然好消息來的快~才第二天就發現我的尺碼有貨啦!!!!flair.gif  

因為我沒有其它要買的鞋了(再說也沒尺寸了)..又剛好看到合購版有人在徵~

確定鞋有尺寸後!立馬寄信給合購版的主購!!馬上就得到回音了~

(對方買的恰好是我之前買的那雙黑色~哈哈哈~218.gif)

請對方火速下標(怕又缺貨)後...隔天匯完款...

再等奇摩送件&主購交寄的小七交貨便..很快就拿到鞋子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新歡的長相吧! ^.<



打開包裝的牛皮紙袋後..印入眼簾的是跟之前不一樣的色鞋盒~

我不知道是舊款還是新款啦~不過這個鞋盒很好看~跟之前桃紅*粉紅的味道不一樣~

(盒蓋其實是暗紫紅色..因為天氣太好..我拍起來色差頗深...sweat02.gif)

打開鞋盒基本配件照例一樣不缺~還有之前忘記說的也有附上鞋底替換天皮一對:

ar2

ar3

ar4

防塵套包的好好的美鞋:

ar5

每雙鞋都會有的鞋撐(這張較偏實際顏色):

ar6

整體照:

ar15

鞋子是暗酒紅色的~非常低調高雅的顏色~

完美的側面曲線:

ar7

鞋前頭內也是絨布材質:

ar11

印在鞋內側邊的製造地:

ar12

女王氣勢(也好防身)的超高跟:

ar9

紅吱吱新年好運到的紅鞋底:

ar10

最後是望大家不棄嫌的簡易兩張試穿照:

ar13

ar14



呼~分享完畢! 

這雙凱莉紅百搭黑的魚口鞋真的都好漂亮~heart04.gif  

(我不太適合穿魚口鞋的..但是它們家的型我穿都很剛好~038.gif)

而且穿起來超修飾腿部的!!!身高也被偷加了好幾公分up.gif~~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腳後跟會飛出去的問題(努力克服中!)

不過整體而言是雙買不到我一定會後悔死的美鞋啦~~~~!!!!

希望大家也看的愉快囉~謝謝~!smile.gif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