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其實上禮拜看完就覺得沒什麼興趣... 403.gif  

這禮拜追直播時也幾乎又呈放空狀態...

總覺得中字出來後我大概也沒什麼截圖的精力... 390.gif  

所以不想勉強自己硬擠出文章來...因此本週就暫停更新心得文~

(我突然覺得MBC在讓觀眾放棄維尼的效應慢慢擴大了.... e148.gif )

而且本週結尾好虛啊~

夫妻倆又接到任務卡了~不過這任務卡想必內容大家都知道了!

就是馬爾地夫的蜜月之旅啦~ 255.gif  

只是製作單位應該事先就已經透露給兩人了...

因此直播播到收到任務卡內容時...我並不覺得兩個人有喜出望外的感覺~

感覺就還蠻敷衍的...當然不是說他們不期待馬爾地夫之旅...

只是那種驚喜感瞬間弱掉很多...我看的有點失望.... 441.gif  

不過這次馬爾地夫的拍攝還是讓人很期待的啦~(......不被亂剪的前提之下....)

如果有好心得~我下週一定會繼續跟大家分享的~!!!本週就....拍謝囉~ coldsweats0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尼夫婦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