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 Camuto這牌子我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

直到上個月去台南新天地逛街時晃到這牌子..被價錢嚇到~

回家後又上新天地查了一下櫃名Google後才發現....

原來這牌子是孫芸芸代理進來的進口鞋~

Vince Camuto 官網

Vince Camuto.jpg   



那天我看中的是以下這雙~跟超高!鞋型超美啊~~!!! 345.gif (尖叫)

B004QMHHCM.01._SS1500_SCRMZZZZZZ_.jpg

B004QMHHCM.01.LEFT._SS1500_SCRMZZZZZZ_.jpg

B004QMHHCM.01.BACK._SS1500_SCRMZZZZZZ_.jpg

B004QMHHCM.01.BOTT._SS1500_SCRMZZZZZZ_.jpg     

可是....爲什麼說她搶錢呢??

因為我那天翻到定價時..定價很不客氣的標了NT.5980

當場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v12.gif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而且小姐還很貼心的跟我說:我們現在新品有打95折哦! ^.<

95折.....那你乾脆不要打好了...定價那麼高...95折跟屁一樣~ 389.gif  

鞋子雖然很美...可是價錢卻不美...看了看還是放回去了~

(再說...誰要在折扣這麼低時買啊?我也縱橫鞋櫃一段時間了好唄~ e148.gif )



只是買不下去還是對鞋子很好奇~因為櫃上鞋子都還蠻美的~

辜狗萬能~回家就趕快從新天地網站下手!

果然查下去就找到官網了!!一看~乖乖~好豐富的牌子啊~

NINE WEST一樣...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喂!)

跑去找鞋子的分類後...翻了幾頁果然看到我看中的鞋子!!

只是看到定價後再換算差點沒吐血三公升~~~~~~ 11.gif  

我可以理解進口的鞋子價錢無法跟國外相比...一定會貴一點~

可是這牌子...孫小姐你代理近來的價錢也未免太~~~~~~

網站的上的鞋子美金定價其實並不貴...換算台幣都3千塊上下~跟NINE WEST差不多~

但是台灣的定價居然逼近6千!!幾乎是翻了兩倍了!!! 359.gif 359.gif

(連NINE WEST都沒這麼狠啊!而且玖熙的特價價格很佛心~)

我想...孫小姐應該是沒有那麼缺錢啊??幹嘛這樣壓榨台灣同胞啊? bearing.gif  

 

 

越想實在是覺得很心酸...她們代理進來其實只是自己買鞋方便吧?

像我們這種不方便使用國際購物的小百姓來說真的很吃虧....

不過這牌子我是第一次接觸...還不知道折扣到底會到多低...再觀望看看吧~

只是就算打到對折也只不過是人家的原價而已~好慘~~~ 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