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朋友大概都知道我除了愛JILL STUART外~

另外的最愛就是高跟鞋&粉餅的粉盒啦~!

之前本來打算讓它們留在舊家就好了...可是我太想孩子們了~! happy02.gif  

所以除了粉盒外...已經先把一部分的愛鞋照重新上傳並放進相簿囉!! 308.gif  

15.jpg  



這次整理的照片並不是全部...因為我的鞋子大概有將近50雙~

扣掉一些照片沒拍好(我會擇日重拍).鞋子狀態不佳的..目前是放了32張~

希望第一次才認識我的朋友也能夠跟我一起分享收藏品的喜悅!!

 

 

照片裡有大概一半我連穿都還沒穿過吧~(我看到我媽站在背後..她很火~41.gif)

不過買鞋是我的樂趣~欣賞美麗的鞋子更是我最大的愛好!!!

除了打上名字的有些是台灣專櫃有的鞋款...有些則都是網拍買進的外國鞋...

還有一些是2手鞋(但近乎全新的那種~)

我腳的尺寸偏小(164cm/6M)...所以一到打折季很快就斷貨~

因此能買到的每雙鞋都是我的寶貝啊~~~~~~!! lovely.gif  



除了相簿...側邊欄位也更新了相簿幻燈片~也可以從那邊看哦~(圖較小)

希望新朋友.老朋友都會喜歡~~感恩~~! 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