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我最愛的維尼夫婦終於拍婚紗了~先獻上夢幻婚紗照一張! lovely.gif 

Khuntoria WD.jpg    

 


這隻MV是粉絲幫維尼夫婦自製的~

內容則是2011.06.25韓國MBC電視台的我們結婚了第三季放送畫面

雖然自從維尼換了PD後一整個像被後媽整治的孩子一樣~ 265.gif  

不僅播出時間-短!  剪接-爛! 商業利益-無限放大中!

就連維尼迷們期待已久的婚紗照也一副草草了事的樣子~

更別提悲慘的一週年公車紀念....真是聞者傷心..見者流淚啊~ crying.gif  

要不是這兩個孩子實在是太有愛了~!

被隨便丟去拍婚紗都粉紅泡泡飛滿天~慰藉了一群心碎的粉絲~

不然我看MBC的大門應該會像PD一樣想被粉絲打爆吧? punch.gif  



這隻MV的背景是彭佳慧的喜歡兩個人~

我知道這首歌...可是意外的是我居然沒完整聽過?!

差點就錯過一首好歌了~幸好這隻MV救了我~科科~

隨附上中文歌詞~感覺配上維尼夫婦意境也很相像啊~!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note.gif 038.gif  


喜歡兩個人   by  彭佳慧(情歌手)

作詞:陳國華   塡曲:姚若龍


沒必要回想剛剛下大雨的黃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麗的星辰

走過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單薄的心才能變得豐盛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一個發現 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有時候關心就是交換一個眼神 撫慰就是暖暖緊緊的擁吻

疼愛是不講理也讓我幾分 體貼是偶而准你不像情人


 

痞客沒辦法貼土豆網的影音...就麻煩請移駕至以下網頁觀賞~感恩~ v415.gif

110625.ep52.维尼夫妇BY杏儿制作 我们结婚了剪辑mv-喜欢两个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尼夫婦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