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懷疑~這一定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陰謀啊!!!!405.gif  


其實呢...被炸到的也不是我~是我媽~ happy02.gif  

不曉得是不是今年日子太好~大家都要趕搭百年潮~

因此紅色炸彈丟過來丟過去~相信很多人都快中彈身亡了!e236.gif  

我姑姑的二女兒也在5月份剛結婚變成人妻了....

然後比較令我"夏克"的是表哥要娶老婆的消息~!350.gif  

去年就有聽阿姨在講如果交往穩定了就趕快結一結好了~

不然交往太久又要分手了....(有過慘痛經驗.老人家傷不起啊~)

沒想到才滿一年就突然聽到他們要結婚了?!

(還是我突然聽到已經要去看婚紗才知道的...)

這個表哥可是跟我們關係很好的啊~要結婚都沒在講的...真是...389.gif  



端午節那天他們來台南新天地採購訂婚的壓箱服..我就跟去湊熱鬧了~

(其實根本是被吃剉冰騙去的啊~~把我的冰還來!!483.gif 483.gif)

還跟表哥表姊抱怨說怎麼這麼大的事情都沒在通知的~!

殺的我一整個措手不及~(表姊云:這有啥好措手不及的? XD)

不過最後自己吐嘈自己:又不是我嫁女兒或娶媳婦?措手不及個屁啊?!happy02.gif  



跟未來的表嫂只見過兩次面~不過人還不錯!整段路上都是說說笑笑的~

我們去新天地時還碰上日本商品展!又買了超可愛的迷你雕魚燒跟烤飯糰!!

最後本來要去吃冰的..但時間上實在是來不及..他們還要開車趕回阿蓮吃飯~

我們最後就去莉莉水果店(國小就在對面唸書.現在才去)喝了果汁就打道回府囉!



順道問了表哥的婚期...居然還在那遙遠的年底~sweat02.gif  

原來偉大的表嫂家11月妹妹也要出嫁!(這父母太厲害了!一年內銷掉兩個!)

爲了習俗婚期要錯開..但是提前會來不及準備..只好延後...

聽說兩個人要先提前去韓國度蜜月啦~我沒要禮物...

(搞笑了...原來是員工旅遊...只是順便把老婆帶去...哈哈~)

看看這兩尊會不會很有良心的自己買回來好了!哈哈哈~ catface.gif  

最後還是祝福親愛的表哥跟準表嫂能順順利利的走進婚姻的禮堂囉!! v28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