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上次母親節前一天去用過餐後..也不知道是餐點吃了滿意還是怎樣~

反正昨晚我們一家連同我小妹男友又去吃了晚餐!(還是吃飲茶.不是合菜)



基本上這次去雖然是禮拜天晚上...但是餐廳還是沒全滿~

不過這樣也好啦...比較不會太過喧嘩吵鬧....

可是我們坐在大屏風後面那區...到後來感覺推車很少經過...

是說那時候也吃的差不多了...再經過可能也不會拿點心了...

這次吃的蒸籠纇還是跟上次差不多..(有夠沒變化的一家)

我們6個人(5女+1男)居然才吃了大概10盤左右~胃的容量真的很小...



這次我唯一另外點了一份滑蛋牛肉粥...雖然撐到爆..但還是想吃吃看~

s04.jpg  

粥送上來還蠻大一份的~就一個大碗公的量..定價是90元

還會附一疊放有碎生菜.油條跟蔥的配料~

我不吃蔥...就只放了碎生菜跟碎油條..粥上的滑蛋感覺就是淋了蛋汁上去..

把東西攪一攪後...吃進去...唔....好...平淡哦~

再繼續吃還是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不過牛肉真的很軟嫩就是了~!)

後來分了一小碗給我妹吃...我妹也覺得不特別....

整碗粥最有味道的是那個做配料的油條!!!其他根本都沒有味道!

我們兩人的感想就是粥是粥.牛肉是牛肉.蛋是蛋.完全不融合~

說真的...這個價錢我寧可去吃同價錢的食神廣東粥!232.gif  

他們的滑蛋牛肉粥就真的好吃太多了~!不然台南的不餓門粥品也一整個樂勝~



對了~這次我們的燒爉部分點了鹅肉..可是吃起來根本是鴨肉吧?!

真不曉得是餐廳送錯了還是這鹅特別的不一樣~(攤手)

不過其他東西都還是值得一吃啦!

而且現在早茶跟中午用餐..飲茶類的小點特價1籠40元!

如果有興趣的倒是可以趁機撿一下便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