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也慢慢越來越熱了~sun.gif不過還好..我蠻耐熱的!

但是就在我去中醫診所進行每週一次的複診時...

醫生居然說我好像有輕微中暑的徵狀...因此要進行拔罐刮痧!thunder.gif  

問了醫生中暑的症狀...覺得這些症頭好像平常我都有啊...(真糟糕)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有中暑的感覺(心裡其實是想:我又沒暈倒.... 403.gif ) 

反正看完後就還是去後面做了治療囉~

 

 

因為是第一次做拔罐...所以有點怕怕的...

護士小姐請我把頭髮盤起固定後就拿一個類似打氣的罐子

用真空的方法讓拔罐瓶吸附在肌膚上確認有沒有中暑跡象~

脖子兩側跟頸後.以及雙手手肘內側都各放了一個...

罐子吸的很緊(怕掉落)所以脖子兩側蠻不舒服的....

右手的罐子則因為吸附力不夠...後來有掉落...幸好沒什麼大礙~

結果罐子拔掉後護士說有輕微中暑..因此就拿刮痧板要刮了...

刮之前得先塗抹一個乳白色的乳液...之後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我皮膚其實還蠻敏感的...而且又很怕癢~重點又在脖子跟頸部那邊更難過~

所以小姐幫我刮時我覺得蠻痛的....

(但是她說她力道還放輕了..而且這個還是比較不痛的刮痧法..用罐子那個更痛!)

只是在痛的同時又覺得好癢~就真的很想像毛毛蟲一樣亂動!

刮完一邊大概花了2分鐘左右...我已經快到忍耐極限了~356.gif  

兩邊都用好後小姐就問是不是比較舒服了~?

雖然當下還是有點痛...可是的確感覺肩頸有比較輕鬆了~

但是這種體驗我實在是不想再來第二次了~!393.gif  

 

 

回家後照了鏡子..脖子兩側刮痧的地方就是一片紅跟紅點狀的痕跡...

P1110883.jpg

P1110882.jpg   

然後頸後一個好大的圓形拔罐痕跡~(看照片發現我脖子真的好細~ catface.gif )

P1110885.jpg  

手肘內側的拔罐痕跡也是由紅轉成青紫色了..有點可怕..(但是不痛啦~)

P1110887.jpg

P1110886.jpg   

看來這種天氣真的是要小心啊~更何況現在才4月底..還不到最熱的時候呢~! e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