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灣的UNIQLO網路商店於開賣前連續3天活動中的其中一項~

限量3千件的海賊T在網路開賣的兩小時內就售罄啦!!!

我早上8:50就守在電腦前關注..時間一到可以丟購物車了馬上選了去結帳!

終於被我順利搶到想要的T恤~

而且出貨速度很快~隔天早上就收到囉!!

(我覺得送貨時間根本寫爽的..完全不管指定時間的啊!囧)

UQOP1拷貝.jpg  

這款T恤4月份也會在實體店面販售..不過大家會搶成這樣...

是因為網路商店有獨家贈送限量隨行杯啊~~~!!!

一堆人大概都是爲了杯子搶衣服的~(我好像最後也變這樣..贈品吸引力好大)

先來看拆箱圖吧!!箱子很大..裡面就平裝了衣服跟杯子

UQOP2拷貝.jpg

UQOP3拷貝.jpg  

我本來上網是搶到S號的...結果後來才知道網站最後偷偷丟了XS出來!?

簡直是把先買的人當傻瓜~因為我要選也是選XS號啊!!

幸好在PTT海賊版找到版友願意跟我互換(中間經歷了UQ的客服風波)

因此我可以幸運的穿到XS號~Lucky~

我選的圖案是經典的披頭四逛大街圖~(其他款圖案跟顏色都不合我意)

UQOP4拷貝.jpg  

UQOP6拷貝.jpg  

衣服的質感還不錯~純棉的穿起來很舒服!

在上頭的ONE PIECE字樣是摸起來有點短絨的材質..蠻特別的~

UQOP5拷貝.jpg  

右下角則是有個草帽海賊團的標誌旗~小小亮點很可愛~

UQOP7拷貝.jpg  

附上一張試穿照...比較我其它不算合身的T恤來說也還是有點寬鬆...

UQOP8拷貝.jpg  

但是肩寬的地方有比較合...不會過於寬大..(如果是S應該更垂了...)

UQOP9拷貝.jpg  

衣服的海賊吊牌也很可愛~是做成浮雕圖案的哦!(我沒拍的很明顯)

UQOP10拷貝.jpg  



接著來看這次很超值的贈品吧!

這款限量隨行杯用著UNIQLO白色紙盒包裝著..(紙質還不錯哩!)

UQOP11拷貝.jpg  

蓋頂當然是紅紅的招牌啦~盒身兩側則是有OP的MARK

UQOP12拷貝.jpg  

打開後包裝的蠻仔細的..還有用氣泡紙包了一圈..裡面才是塑膠袋裝

UQOP13拷貝.jpg  

杯子內的圖案整體有三面...都是販售的海賊T上面的圖案哦~~

UQOP14拷貝.jpg

UQOP15拷貝.jpg   

而且這個杯子是MIT不是MIC的啊~!!真的是揪甘心~質感非常不錯!!!

拿起來都可以感覺到它的份量~難怪有人說衣服才是贈品吧? wink.gif  



簡短分享至此~這次買到限量的T恤+限量隨行杯感覺就很超值~ smile.gif  

而且網路商店這三天的活動不限金額都免運費真是賺到!(正常要1500才免)

希望多來點這種好康活動才能刺激消費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