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粉盒收藏了~

這次是托朋友趕在春季底粧上市前買到的去年秋冬粉盒~

Kanebo 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粉盒

NT.330(以員購8折買入)

KCDAW1.jpg 

咖啡豆2010秋冬的粉盒跟春夏一樣都擺脫粉紅路線~

(結果現在換Sofina粉紅飛滿天~e235.gif)

這次的粉盒其實不是純白色...基底是帶點米色的...

KCDAW2.jpg 

(但是我拍起來偏暗..調完色的後果就是偏白色了~對不起~Orz)

粉盒上的圈圈狀花朵是印在表面

KCDAW4.jpg 

內層則是星星狀的立體放射圖案~

KCDAW5.jpg

KCDAW10.jpg  

(不過因為圖案實在是太淺~所以我不確定那是真立體狀還是視覺效果)

而且內層的底部是有亮粉的~因此折射時是有虹光的~!很閃哦!!420.gif 

(可惜虹光的部分我拍不出來...殘念~ wobbly.gif )



提個小插曲~

這款粉盒當初網路上資料很少..我好像找不太到正面圖...

只憑著那個25度角看圖案..我一直認定是雪花~!

因此在致電櫃姐留貨時我們兩個確認了好久~

(她不敢百分百確認上頭圖案就是我講的雪花)

而且櫃上就只剩最後一個..我又沒法親自去確認...

但是憑著外包裝印的日期資訊..我想應該是這個沒錯~

果然最後拿到手時是正確的!!真是太好了~

(我把網頁圖給代買的朋友看..連她都不確定是該款~ XD)



回到正題...粉盒內層除了亮粉外還有小小的亮點~

(我本來也沒發現...因為實在很不明顯....)

看到沒~它還暗藏了幾個白色圈圈圖案當裝飾哦~

KCDAW3.jpg 

雖然我不知道意義在哪裡?不過看起來內層感覺是比較不那麼單調沒錯~

然後這次的框框部分有讓我誇獎到!!424.gif 

它們這次把邊框的材質改成霧面了!(以往都是金邊很容易留指紋 bearing.gif )

KCDAW7.jpg

KCDAW8.jpg  

摸起來不僅滑順~指紋也不會一直印在上面了!真開心~!!

而且銀色霧面的邊框感覺起來也蠻高級的啊~質感真的不錯!! heart04.gif 

底層則是一貫的白色...沒有大變化~(但是會印指紋!)

KCDAW9.jpg 



以上就簡單的分享至此~

雖然我已經知道咖啡豆春夏粉盒長怎樣了...

可是這次完全沒什麼購買慾望..(跟新出的眼影外盒一樣)

目前比較期待的是丰靡美姬跟資生堂的心機!

Sofina這次的好像變成咖啡豆的舊款..等我拿到再來做比較吧~! catfac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