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GIORDANO Junior童裝系列的外套~

雖然冬天要過了...不過現在特價990=打對折真的很便宜!

今天吃完極鮮火鍋後...一家子去逛新天地...

我親愛的阿母就買給我了~科科科~smile.gif 

gj9.jpg 

 

gj8.jpg 

照片應該看的出來還挺厚的!

gj2.jpg

gj6.jpg 

所以穿起來真的蠻保暖的~我光裡面只單穿牛奶T就夠了!

因為我不胖...所以本來拿155cm就可以了...

可是155的穿起來剛剛好..沒有那種鬆鬆垮垮的感覺....

好像看起來就沒那麼好看...我媽也覺得我拿165的比較好看...

缺點是袖子腋下的部分就比較鬆...可是因為我不矮...

因此還勉強撐的起來...否則真的會太鬆垮~

 


這件外套的粉紅色非常好看!!(我拍起來色差不大~看上面幾張照片比較準)

算是大人穿也很ok的粉紅色!!而且帽子還有毛毛~(不是很軟就是了)

gj7.jpg 

看起來超可愛的!!也還有附兩個口袋可以插手~

gj4.jpg 

左邊外口袋上方有縫了一隻我最愛的黃牛牛mark~

gj5.jpg

下擺跟袖口都有收一下邊

gj3.jpg  

如果不說其實看不太出來是童裝哩!!

gj1.jpg 

 

 

最近其實還是蠻冷的~希望趕在春天前能趕快多穿幾次囉~!

之後就可以買它們家的童裝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