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每週一曲了~(最近實在是很懶263.gif)

要推薦的曲子是我blog的背景音樂~343.gif

韓國女歌手Narsha翻唱的I'm In Love

(因為一po網誌就會被問..乾脆認真回一篇好了..catface.gif)

546187.jpg 

 

其實我會喜歡這首歌是看了韓綜的我們結婚了(維尼篇)~!

這首歌是被拿來當背景音樂(該片段播出日期-2010.7.24)

那時就讓節目的氛圍跟這首歌的輕柔深深打動啊~!confident.gif

而且如果對照中文歌詞..這真的是一首很甜美的情歌呢!v282.gif

 

 

I'm In Love-Narsha

其實你我初遇後
說我喜歡你
對我而言並不容易

如果不先聯系
怕錯過了你
寫好簡訊,憂鬱下,又刪掉
這樣周而復始

對你的感情再深下去
只會是滿身傷痛
為此恐懼先涌上心頭
這確實是事實

心中懇切祈禱,嚮往著的人
我相信那個人是你

WOO…I’M IN LOVE
WOO I’M FALL IN LOVE
不再感到恐懼
與你相伴的話
世界是多麼美麗

I THOUGHT I NEVER GONNA FALL IN LOVE
BUT I’M IN LOVE,CUZ I WANNA LOVE YOU BABY

其實與你初遇開始
從內心深處
你像一股海浪般襲來
一整天腦海裡全是你
I CAN BE YOUR GOOD LOVER
WANNA BE YOUR 四頁 CLOVER
好像變成了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請你GOTTA BELIEVE ME
MAKE YOU NEVER GONNA LEAVE ME
不會去懷疑,相信著你

WOO…I’M IN LOVE
WOO I’M FALL IN LOVE
不再感到恐懼
與你相伴的話
世界是多麼美麗

WOO…I’M IN LOVE
WOO I’M FALL IN LOVE
不再感到恐懼
與你相伴的話
世界是多麼美麗

你是多麼美麗

 

 

 

因為我對這位女歌手的涉獵不深...

在網路找資料時看到了以下這篇文章...

翻滾吧 姨母 (好可愛的站名~78.gif)

http://chiungying.pixnet.net/blog/post/26866659

想對歌手跟歌曲有更深刻了解的可以去看看哦~140.gif

該版主的文章寫的很不錯呢~4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