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PTT版友說這間很便宜的新藥局~(而且離我家很近~)

不過我沒需要就沒仔細看了..

但是最近額頭一堆閉鎖性粉刺不管不行~

就到精華區爬了一下文..然後再看版友的報價...

覺得ok就決定去買條思麗安乳膏頂著用先~

去之前還先電話詢問靠崇明路的哪邊..免得多繞路~

(它是在崇明路跟中華東路交叉的上光眼鏡那一邊哦!不是文化中心那邊)

2.jpg 

 

到了店面...是老闆在顧店~很親切的問說需要什麼?

我因為已經知道要買什麼就直接講了...

然後結帳時還跟老闆哈拉了一下~也透露了鄉民的身分~ XDD

老闆說有版友在PTT推薦他們很高興~

結帳完後問我方不方便留各資料就可加入會員~(完全不需消費多少門檻)

加會員後好像是打9折...折數我沒實際問..

只是剛好跟他講到皮膚的一些問題..他建議我吃B群...

然後問售價時我推斷出來的~

老闆也不會強迫推銷...但是他介紹的東西會跟你講解的很仔細!

這點我覺得很好~讓你了解東西優缺點但是不勉強你購買...

(之後有問PTT帳號~版友有優惠折扣哦~!超划算~

 不過可能不是每樣都打折...結帳前還是問一下吧!)

之後又閒聊了一陣...也提到我最近的一些皮膚問題...

老闆就很熱心的推健葆療美的產品並要拿試用品給我回家用~

期間還直接拿試用品讓我試在手上~也細心講解功效...

問題也幾乎是有問必答!態度真的很推薦~!!

他給的試用品也不小氣~不是試用包..是一小罐的那種!揪甘心~

葆療美 嫩白煥膚系列:

果酸煥膚露20 果酸乳液15

1.jpg 

(我還蠻討厭試用包的..一次用不完..開了又怕髒掉...)

在詢問產品時才會順帶提一下目前的產品優惠~

像我這種對醫美商品不是很了解的人真的很沒壓力~也能清楚吸收產品資訊!

整個大推啊~~~~~!!!!!!!

 

 

如果是住在附近的有需要可以去逛逛看~

因為醫美商品我比較不熟..比價什麼可能不是很清楚...

可是衝著服務品質...下次有需要我一定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