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2014 travel exclusive限定版 113 merry meet

NT.1305

JILL STUART 2014TE.jpg

 

 

繼上次的艷夏漢普頓後~這次要來分享桃園機場限定的四色腮紅盤啦~~!!306.gif

(限定購買地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免稅店)

這塊腮紅打從開賣前我就在臉書粉絲團觀望很久啦~ A82.jpg 

可是..它..非常的機車..只能在限定地點買! A71.jpg

基本上身邊出國的朋友不少~每個都很熱心願意幫我買~

but啊but~!不是要出國就買得到啊~~~~~~~(大叫跑走

因為它只限定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能買..如果不是從那邊出去的就拜拜囉~

就在開賣了一個多月後(逼不得已跑去麻煩親戚幫忙的摩門特)...

我的臉書朋友居然在要回香港時幫我買到啦~~~~!(過程很驚險..以下省略五百字A37.gif

再等她友人去找她玩回台灣時幫我帶回來幫忙寄給我囉~~ A73.jpg

現在來看看限定版長怎樣吧!

 

 

外盒上就有很漂亮的粉紅小花254.gif

js te1_副本.jpg

背面貼的是免稅店的價錢標

js te3_副本.jpg

蓋上的色號

js te2_副本.jpg

腮紅本人..可惜的是這次腮紅盒雖然是限定款..但是刷具卻是一般版 A88.gif

js te4_副本.jpg

js te5_副本.jpg

js te6_副本.jpg

外殼的花紋"我"覺得比2013限定的那款好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腮紅內就沒做特殊花紋處理了(這樣比較好..不會捨不得用~但是外殼看得出是限定版!v343.gif)

js te7_副本.jpg

這款的顏色是比較安全牌~可深可淺的粉紅色系

js te9_副本.jpg

js te10_副本.jpg

js te11_副本.jpg

js te12_副本.jpg

看到時我一度以為跟常態版的01顏色一樣(一樣還出個鬼啊?

後來看官網圖片還是有落差..再想了下才發現跟我手邊的霓光愛戀顏彩盤01幾乎一樣!

除了霓光是螢光亮粉加強版..甜心是一般霧面粉質版外

113的右上角那色是偏粉膚色..霓光01是深一點的粉色

這兩盤的顏色幾乎一模一樣!!! A18.gif

但是買了霓光盤後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愛這種亮光的腮紅(當時沒試擦超後悔 = =)

而113跟霓光01很接近..可是粉質就是甜心愛戀的霧面感~我還蠻喜歡的!

再加上價錢又比較便宜~算是買到好貨啦!(開心轉圈 516.gif

 

 

以上是簡略的開箱文~

這次我用手機拍意外的顏色還蠻真實的!幾乎沒色差~大家可斟酌參考

另外補充一下!2013的限定款聽說是飛機上限定..但我記得當初機場免稅店也有賣

所以這次2014這款飛機上會不會有可能得請大家自行詢問一下囉!

(官方臉書是只說明桃機第一航廈有而已..沒提供其他購買管道)

另~如果機場購買真的小困難的朋友..香港的海港城櫃點也有限定販售

而且他們的腮紅訂價是340港幣..跟台灣免稅店差沒多少錢喔~(台灣漲的好沒天理

香港JS FB:https://www.facebook.com/jillstuartbeautyhk?fref=ts

有去香港的可託人買買看~

那就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A89.gif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