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雪紡粉餅粉盒(限定)

NT.500

2.jpg

 

 

懶病發作好久終於決定振作啦!!! v91.gif

這個粉盒是2015年8月左右發售的限定款..但我是在周年慶才購入

那時候真的覺得500塊的粉盒夭壽貴~而且我沒打算買JS的粉餅

(用過幾塊都很容易暗沉又易出油就放棄 A39.gif)

這個粉盒的粉餅也是四方形..買了根本沒辦法裝我現有的它牌粉餅

雖然喜歡也是一直下不了手~

最後周年慶差滿額又9折就心一狠買下去了!!

然後今天發文才正式拆封...XDDDD

拍照的時候真的覺得它好美啊~可惜無用武之地...哎哎

好了~廢話完畢...接著來看開箱文吧!!

 

 

JS家的粉餅之前一直是圓形...直到這次才改成方形的形狀

粉盒當然跳脫不了它家的夢幻感..單純方盒就太無聊了

這次加了一條小鍊子讓你拿著粉盒就像拿著小包包一樣的可愛!

(我覺得手滑人也可以勾著防止粉餅自殺啦~)

我買的是限定款...從紙盒上就可以看到限定的圖案囉!:

1.jpg

3.jpg

紫色小花+白色羽毛就是讓人很喜歡的花樣~

打開紙盒不意外的內裝也是滿版的圖案:

4.jpg

拿著鍊子就可以輕鬆地把粉盒拿出來

比較一下不同光線:

5.jpg

6.jpg

粉盒的正中央就是這次限定款的圖案..配色上非常柔和~

紫色小花還有白色及粉紅的羽毛

框框是有點寶石方塊的裝飾..周圍也都有小花跟曲線雕飾

(拍的可能有點模糊請將就一下~ e141.gif)

12.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粉盒開口是銀色..這個也是有做切割面的設計:

15.jpg

頂部的小鍊子兩端都有開口可以取下:

14.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隔離板也是JS的一貫花紋:

16.jpg

而且這個有點特別...它是連著粉餅下方一個ㄈ字型的樣式

放著後上面再放粉餅...這樣粉餅壓著隔離板就可以固定

也不會每次打開蓋子就發現又黏到鏡子上..還蠻貼心的~

17.jpg

背面的話可以看到霧面地方..我想是防止刮傷的

13.jpg

摸起來觸感還不錯也不會影響美觀~A27.gif

 

 

以上是小小的開箱文...這個粉盒真的好好看! A78.jpg  

可惜我沒有機會用到(粉餅約為4.8cm*4.8cm..四周小圓角)

拍完照之後只能先收起來了 A61.jpg

不過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次的分享!下次見囉!! e142.gif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