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LABEL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原)NT.550/90ml

特惠組:

NT.550(依不同通路或有85折折扣)  買一送五/90ml+5ml*5

aq12

 

 

好久沒發文了~這次來分享一下近日頗受好評的水之印保濕彈力霜吧!

本人年齡/膚況--33/混合.T字偏油

這款保濕彈力霜剛上時廣告打的挺兇的~

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觀月亞理沙在那邊ㄉㄨㄢ來ㄉㄨㄢ去的~A21.gif

aq13

不過因為這款雖定位為保濕霜..但質地卻是凝露狀(而我對這種東西向來不具信心哪~)

因此雖然有試在手上過..但還是不敢輕易買回家~(550元就算85折也是不便宜的說..)

正巧最近各大通路都推出了滿一送五的特惠組!原本的90ml+送5ml*5的小包裝

感覺就是便宜又大碗啊~而且選對通路還可以再打85折呢!A58.jpg

看到消息當下當然心就癢啦~趕快以手刀打開ptt美保版迅速瀏覽了所有文章!

再三觀看大家的推薦心得後...我就衝去買啦~(這組超熱銷的客倌哪~粉搶手啊!

(小聲提醒一下..不建議去屈*氏..因為他們常常把商品減一元當特價逃避打折A61.jpg)

我第一次就是想說沒打折光容量也算便宜到就買了(因為那時寶雅沒看到)

結果之後去美華泰貨好多還有打折哪~(馬上怒敗第二組A6.gif)

aq14

好啦~以上是心酸購入的廢話...接下來看正文吧~!(廢話也太多....A87.jpg

 

 

這款特惠組外面就很快樂的各訴你"限量發售!買一送五~不買不行哦~!"(最好是啦!←

aq2

aq1

打開後小包裝真的很可愛345.gif啊~而且每個幾乎都有裝到9分滿!A78.jpg

aq9

5ml早晚用基本上也可以用好幾天..如果要外出攜帶更方便~還以一抵五咧!v219.gif

接著來看正品吧~!

正品是很漂亮的大紅罐包裝(小包裝也是啊~)仔細看還有金色亮粉352.gif的閃光耶~

aq3

光看包裝就讓人心情好一半了~(標準外貌協會無誤!A80.jpg

然後旁邊有一個銀色的膠條來讓你安心說"全新未使用"過哦~!

aq4

把膠條撕掉後打開蓋子可以看到還有第二層保護--類似珍珠板的那種薄型隔片

aq11

aq5

隔板拿開才會看到內容物..使用就直接打開上扣式的蓋口就可以了~

aq6

aq10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也可以留著隔板每次都直接旋開瓶蓋再拿開使用啦~A68.jpg)

但是因為質地的關係...我實在覺得直接挖有點不衛生+卡指甲縫..

若是可以的話還是去買個小挖勺或小棒子來沾取吧~!

 

 

哦~對了!要先來工商服務時間一下!以下是產品的功能訴求:

1.瞬間彈力緊緻

添加高濃度膠原蛋白GL,能夠深入滲透角質層,瞬間創造Q潤回彈的緊緻肌膚。

*高濃度「膠原蛋白GL」,能夠提高緊緻彈力。

*「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讓肌膚持久潤澤柔嫩。

*於肌表形成「3D保濕網」,鎖住滋潤的保養成分。

2.彈力長效維持

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潤的基底,延長彈力時效。

*高濃度「膠原蛋白GL」,能夠提高緊緻彈力。

*「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讓肌膚持久潤澤柔嫩。

*於肌表形成「3D保濕網」,鎖住滋潤的保養成分。

3.彈力細胞再生

由肌膚底層促進彈力細胞生長,提升肌膚水潤度。

*「杏仁精華」成分,讓肌膚由內滋潤再生。

4.水潤觸感不黏膩,並散發淡淡玫瑰香氣,舒緩怡人。

5.掀蓋式開蓋設計,能夠輕鬆開啟,使用更便利。

6.無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

 

怎樣~看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就很熱血沸騰吧?!(還是只有30up以上的人有感覺?A85.jpg

不過我會買反而是因為高保濕的原因..畢竟冬天又上妝..保濕沒顧好就整組壞掉了啊!!

這款保濕彈力霜明明是凝露卻要說霜我也不解啦~A39.gif

看看這質感..我可以說欺騙消費者嗎?(澳洲來的A80.jpg

前面有提到...對於凝露狀的東西我真的信心缺乏..不管號稱多保濕..還是照脫皮~

但是看到許多人的心得都對保濕這塊讚譽有加!我就決定賭一下啦~e148.gif

保濕霜剛挖出來時還有點凍狀..所以不會亂流開~要稍等一下才會化開..

aq7

aq8

這點我覺得很好!不然像我這種一次挖一坨再點開的人就會手忙腳亂啦~A90.gif

擦在臉上延展性頗高~很快就可以推勻全臉..再加以按摩也很快就吸收掉了~

而且吸收後臉上並不會黏黏的..瞬間乾爽!(咦?是衛X棉嗎?

之後稍等一下再摸臉部的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滑嫩的Q彈度~A42.gif

為了試驗保濕效果..我真的連化妝水也不擦就每天早晚除了unt傳明酸美白精華液外只擦這罐

剛好這時我又購入了心動已久的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這瓶可是公認好用但超乾的粉底液啊!

早上擦完保濕彈力霜後沒再特別上隔離霜就單上粉底液

結果完全 不 脫 皮 啊!!

(但是我的額頭部分補妝時還是略乾...這塊大概得再加強..兩頰跟鼻子則還蠻貼粧的)

而且因為是凝露狀..所以我也直接拿來上眼週取代眼霜..上粉底時都不會卡粉了啊~(旋轉

整個保養程序也完全大幅縮短~(是說本來就也沒多長吧?←

 

 

再來是彈力的部分~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對於臉上細微的部分變化不是會特別注意到的人..

但是只要一有痘痘或疤痕就會馬上發現然後哎哎叫~11.gif

由於這罐我一開始只重保濕..所以只注意有沒有脫皮那樣~

直到某天我要卸妝前..意外發現原本我法令紋的地方一出油就會很明顯深深的兩條溝

現在卻不是很明顯了!!微笑時笑肌的部分也變得比較飽滿了~!tulip.gif

才赫然發現...膠原蛋白發威了啊啊啊啊~~~~~~~~~~(迴音

雖然不至於像廣告中觀月那麼有彈力的肌膚(安慰自己是她臉上肉較多)

可是真的跟之前相比有比較豐腴有彈性了~上粧時化腮紅超有感的!A64.jpg

所以....廣告沒有騙人!!(甚麼鳥結論?←

 

 

目前我大概用掉了5罐小包裝的產品...約25ml

有時要泡澡的話..我會帶進浴室先卸妝後再厚厚敷一層~(不過這樣之後會稍黏一點

整體而言效果還蠻不錯的!happy02.gif

以多效合一的產品來說...這罐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真的有名副其實的功效在~!

如果追求簡潔保養跟保濕的人來說...這罐可以列入考慮囉~A27.gif

 

 

以上..就是廢話有點多的心得啦~謝謝收看~!034湖桸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UALABEL 保濕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